超脑40小时‖嘉宝莉第二期UV特训班超脑课程抢先看!

   日期:2016-06-02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可靠消息,嘉宝莉第二期UV特训班进入倒计时阶段啦!本小编今天带你深入了解嘉宝莉UV特训班超脑课程,看他们将怎么利用这5天共40小时向15位学员的大脑植入大量知识,如何完成这项既有效又愉快的超脑学习之旅的 ?

40小时是一个什么定义?

普通白领或许做不完一周的工作,

而马云能轻松赚5.23亿财富!

学生或许学不会运用1个化学理论,

而老师能轻松将10个化学理论结合一起。

......

如果给嘉宝莉UV君40小时,

UV君会带你来一场轻松愉快的学习之旅!

最强 UV,超脑40小时!

据可靠消息,嘉宝莉第二期UV特训班进入倒计时阶段啦!本小编今天带你深入了解嘉宝莉UV特训班超脑课程,看他们将怎么利用这5天共40小时向15位学员的大脑植入大量知识,如何完成这项既有效又愉快的超脑学习之旅的 ? 

最强UV,超脑课程抢先看!

正所谓万丈高楼从地起,打牢基础是根本,理论是实践的基础!

理论课程系列:《UV漆行业趋势剖析》、《UV涂装基础知识》、《UV涂装常用设备介绍》、《UV漆产品性能介绍》、《常见家具UV工艺设计》、《UV漆施工注意事项及弊病处理》。

单靠理论讲解,或许你还在云里雾里,不怕!这还有真枪实弹的演练!

实操课程系列:《UV常用涂装设备调试》、《辊涂设备实操》、《喷涂设备实操》、《实操问题现场总结剖析》、《打板实操评比》。

现场参观交流,完成课程深造!

参观交流系列:《优秀设备厂/家具厂现场参观交流》

本次超脑课程由理论、实操、讨论、交流这四方面组成,内容一脉相通,一环扣一环,丝毫没有含糊。课程中还增设有奖问答、课间游戏等环节,让大家能够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把知识植入大脑!

所以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超脑课程!

实实在在的需求!实实在在的效果!

了解更具体的课程安排,

请留意下一期!!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