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备战上海厨卫展   让智慧卫浴更懂你

   日期:2016-05-30     评论:0    
核心提示:九牧备战上海厨卫展让智慧卫浴更懂你素有卫浴奥斯卡之称的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备展览会即将拉开帷幕。2016年6月1日至4日

九牧备战上海厨卫展   让智慧卫浴更懂你 

素有“卫浴奥斯卡”之称的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备展览会即将拉开帷幕。2016年6月1日至4日,在这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厨卫展会上,九牧将把智慧、健康、高端、定制的趋势呈现在方方面面,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高端智能家居生活。

 

去年上海展,九牧展馆人潮汹涌,热闹非凡,成为最引人瞩目的卫浴展馆之一。今年,九牧未来生活馆将以“匠心智造未来”为主题,将智能发挥到淋漓尽致。这一次,九牧不仅展示整体厨卫的最新探索,还将带来“智慧卫浴健康诊所”,让消费者足不出户自测健康。

一场盛大的卫浴视觉盛宴即将启幕,你们准备好了吗?

智慧卫浴,可以这样“懂”你!

源自对水的无限热爱及对生命的崇敬,九牧未来生活馆通过简洁大气的水与石之有形和无形设计空间,采用全息投影成像技术凸显九牧最智能的睿鸥套间,682平米的展馆将带来一场智慧的“科技秀”。

 

此外,多款智能新品将集体亮相上海展,个个都“身怀绝技”,到场观众不仅可以零距离接触各款明星产品,还能近距离感觉智慧卫浴畅享物联的全新体验。

 

从“会听话的卫生间”、挥一挥手马桶自动翻盖、预约温水的按摩浴缸、感应开门自动变色的淋浴房、手势控制出水和水温的花洒、到可显示工作日程的高科技镜面、沐浴中可接听电话、播放音乐……这么“懂”你的九牧卫浴套间将在上海展与你近距离接触。

 
私人定制,你的“地盘”你作主!

九牧亦将智能元素体现在五星定制的方方面面。现场的五星定制区,观众可以在现场电脑上体验厨房、浴室的配色设计,搭配出个性化定制的空间。戴上VR眼镜,即可身临其境般地体验卫浴、阳台及厨房空间,在虚拟空间中变更设计元素,体验定制效果,感受智能技术与五星定制擦出的别样魅力。

 

大咖涉足,让你“浴”罢不能!
    “智能+健康”将是九牧2016上海厨卫展的正确打开方式。智能卫浴与物联网技术的合作应用将是实现智慧卫浴,健康管理的必然趋势。

2015年12月,九牧智能魔盒Reou在美国硅谷正式发布,实现卫浴产品之间的互联与数据共享,迈出九牧智能化卫浴空间的第一步。在打造“整体智慧卫浴空间”之前,九牧已在产品、设计等多方面跨界合作,并加速全球化的步伐,与乔治亚罗、凤凰设计机构合作,形成突破性的无菌水智能马桶产品;与小米构建跨界生态圈,打造智慧卫浴平台。

 

    卫浴间变成健康诊所?足不出户就能自测健康?马桶不仅可以测体重、体脂,记录的各种健康指标会发到手机上进行实时检测,还能打印健康报告,当你的健康管家……未来的“智慧空间”到底是什么样?九牧将携手物联“大咖”告诉你答案。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