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密探九牧厨卫2016上海卫浴展,亮点抢鲜大爆料

   日期:2016-05-30     评论:0    
核心提示:2016年第21届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于2016年6月1日至6月4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球各大厨卫品
  2016年第21届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于2016年6月1日至6月4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球各大厨卫品牌将带来全新产品亮相展会。作为中国高端卫浴领导品牌—九牧厨卫,将带来哪些让人眼前一亮的创新智能产品呢?小编提前带你一起感受九牧别样的匠心智造。

  本届展会,九牧以“匠心智造未来”主题形象亮相,除带来多款顶尖智能新品,还为消费者带来了VR沉浸式互动体验、“听话的卫生间”、能称体重的G5智能马桶等全新产品。


  精彩炫酷五星定制VR体验推荐指数:☆☆☆☆☆

  最新VR技术是你不能错过的极致体验,更赞的是,九牧的虚拟VR内容还将提供互动性的创建场景空间的内容,你可以体验不同的色彩和产品的变换,仿佛置身于实体展示间。为你创建你的梦想“家”,提供了多种可能性和想象空间。


  当你带上VR头盔,能够看到未来梦想“家”的真实场景,是怎样一种突如其来的幸福??

  这是一次甚至可以感觉到“伸手就能触摸”的体验,它能给体验者带来非常真实的沉浸感。带上VR眼镜,在虚拟现实中,纤毫毕现,甚至浴室柜抽出、收纳,都能够在眼前被展示。折射了阳光的天花板,清晰清脆飘向你的绽放的花洒水花,让你大脑产生错觉,难道进入了哪个豪华“浴室”?

  你关掉淋浴室的门,偶然转身,不小心撞见简洁现代的卫浴空间,在这里,你洗去一身铅华,静躺于窗前,赏满天星空,享轻奢人生。


    听话的卫生间推荐指数:☆☆☆☆☆

    会听话的卫生间?对,没错,小编没有喝醉瞎写哦,出现在未来电影情节里面的酷炫产品,这次九牧厨卫给我们带来超前的智慧浴室空间体验。

  本次的主角智能魔盒Reou(睿鸥),通过云技术实现产品之间的互通、互联以及数据的共享,记录使用产品的习惯和偏好,不断感知使用者的需求。通过手势感应功能与语音识别系统,做出相应的功能调节 ,大大方便我们浴室生活!

  能称体重的G5智能马桶推荐指数:☆☆☆☆☆

  除了高科技和人性化特点,九牧厨卫还有一个让小编也忍不住好奇的“杀手锏”,那就是可以称体重的智能马桶。体验者坐在G5智能马桶上,根据APP提示操作,测出体重,系统会根据您的信息进行综合配比输出体脂率,九牧会推送相应的健康建议,并且可现场打印健康报告。神奇吧!这是九牧提出的【智慧卫浴健康诊所】让消费者享受在家足不出户就能诊断出自身的健康状态,是不是觉得九牧厨卫贴心暖暖的!

  小编得到内幕消息:九牧厨卫除了以上亮点,还有卫浴行业最前沿的潮流色彩的发布、全新品类九牧厨柜美食体验、炫舞水花洒与智能晾晒等一大波明星产品等你去体验!小编在九牧厨卫展台与你不见不散!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