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素壁纸助力90后美女千里追爱 勇敢表白终获圆满结局

   日期:2016-05-24     评论:0    
核心提示:520,因其谐音我爱你,故又被称作表白日,不少年轻人都选择在这富有寓意的一天向心爱的人告白。来自南京的90后姑娘@起不了床的盖
    520,因其谐音我爱你,故又被称作表白日,不少年轻人都选择在这富有寓意的一天向心爱的人告白。来自南京的90后姑娘@起不了床的盖兹比 为此不惜跋涉1000公里,历时一周从南京一路北上至邯郸,向心仪的男生表白,且在520当天表白成功,最终收获了心爱之人的深情拥抱和广大网友的热切祝福。
    @起不了床的盖兹比 洋溢着幸福的文字和两人的合照为姑娘的千里告白之旅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回顾这1000公里的路途,我们都忍不住给这姑娘勇敢追爱的决心和毅力点赞。
    5月14日@起不了床的盖兹比只身一人从南京出发,途中遇到驴友结伴行至天长。网友在祝福和鼓励的同时,也一再叮嘱让姑娘注意安全。“女孩子在外面还是要小心,别发定位,为了安全。”,“提前做好安排阿,这个天儿虽然长了,但是晚上一定不要走夜路,提前找好住的地方,一路顺风!”,“勇气可嘉,不过也得注意个人安全!”,“就怕你孤身一人遭遇不测,尽量随队出发,不要深夜赶路。”网友言辞恳切的提议最终在@起不了床的盖兹比 再次动身出发前成为了现实。
    在姑娘最需要帮助的时候
,一支甲壳虫车队主动联系上了@起不了床的盖兹比,并施以援手,护送姑娘顺利到达邯郸,并见证了她表白成功的感人时刻!经证实,这支“波点甲壳虫车队”来自@米素壁纸 ,当时正在全国进行一项巡游活动。在微博上关注到姑娘的故事,又恰好途经天长县。于是就出现了微博上米素车队带着姑娘温暖启程,为其“千里告白”之行保驾护航的一幕。
    在@米素壁纸车队的助力下,@起不了床的盖兹比 最终于520表白日顺利到达邯郸,这次牵动人心的520追爱之行也以南京姑娘和邯郸小伙的热情拥抱圆满结局。
    最后,小编在此提醒大家,当我们在为姑娘说走就走的勇气和为爱情奋不顾身的精神点赞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在旅途中,尤其是独自上路的时候,要时刻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像@起不了床的盖兹比 这么好运,能遇上@米素壁纸这样大企业的车队护航,决心勇敢说爱之前,我们首先要照顾好自己,这样才能让最美好的自己去拥抱最美好的爱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