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升级更多爱,多喜爱儿童家具520新品热销

   日期:2016-05-20     评论:0    
核心提示:品质升级更多爱,多喜爱儿童家具520新品热销生活总需要热情和惊喜,这不,520快来了,年轻人都在呼喊:520来了,不送礼物的都是

品质升级更多爱,多喜爱儿童家具520新品热销 

生活总需要热情和惊喜,这不,520快来了,年轻人都在呼喊:“520来了,不送礼物的都是耍流氓!“其实,表达爱、互送礼物又怎么会只是年轻人的“专利”呢!在这个节日,多喜爱儿童家具更是成为了礼物的热门之选。

全面升级:够创新,够潮流!

多喜爱一直以创新设计而闻名业内,其产品融入最新流行元素,始终走在时尚的最前端,引领儿童家具的风潮。

经过十多年的不断创新与发展,此前的经典彩板、欢乐牛仔、炫彩松木W3、英伦W5系列均受到消费者一致的认可和好评,2015年,多喜爱再度重锤出击,隆重推出STAR系列,将美式的古典风范与个人的独特风格、现代精神结合起来,既有古典风味也不失时代感,“美式优雅”成为孩子空间的主旋律!

520,大声说爱你

在这个“表达爱、勇敢爱”的节日,多喜爱儿童家具也为天下的父母和孩子传达更多爱。只要在5月20日~5月30日期间,参加“520宠爱日:多选有喜 宠你所爱“活动,多重宠爱等着您:

送!送!!送!!!

进口环保芬兰松:

原创经典,个性牛仔:

美国芭比官方授权:

经典彩板,环保又多彩:

更多优惠内容,请登录多喜爱儿童家具天猫旗舰店!

还等什么呢?赶快抢购520热销新品吧!为孩子的童年添加更多欢喜和更多爱。

多喜爱是倍安生活(东莞市恒大美森美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知名的品牌,作为中国专业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尤其注重产品质量,产品设计过程中充分考虑环保性、安全性、童趣性、功能性和独特性,深得父母的喜爱。想了解更多请动动手指扫以下二维码: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