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巨制《青岛遇上好家具之不二选择》即将震撼上映

   日期:2016-05-1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本片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与山东省家具协会联合执导,600余家参展企业联袂出演,影片主要讲述了家具企业、机械企业、原辅材料企业、设计公司、卖场物业、经销商等家具全产业链上各环节之间的“爱情故事”,阵容庞大、制作精良,欲知详情,请看以下观影指南~

前不久,由胡子暖叔吴秀波与气质女神汤唯默契出演的都市爱情故事《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正在火热上映中,可谓是赚足了人气与票房。

而现在,又据前方高能爆料:具有其“姊妹篇”之称的又一年度巨制《青岛遇上好家具之不二选择》将于5月25-28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震撼上映!

本片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与山东省家具协会联合执导,600余家参展企业联袂出演,影片主要讲述了家具企业、机械企业、原辅材料企业、设计公司、卖场物业、经销商等家具全产业链上各环节之间的“爱情故事”,阵容庞大、制作精良,欲知详情,请看以下观影指南~

影片结构:

青岛家具展涵盖家具、木工机械、实木白茬、原辅材料等全产业链门类,八大展馆同台展示,众多行业大腕、明星、新星将在本片中隆重亮相。

1号馆:套房家具馆

2A馆:软体/新中式家具馆

2B馆:综合家具馆

3号馆:木工机械馆

4号馆:综合家具馆

5号馆:综合家具馆​

6号馆:中国实木家具之乡-宁津展团

7号馆:实木白坯半成品馆

8号馆:原辅材料配件馆演出阵容:

演出阵容:

实木品牌:青岛一木、良木、慕月、喜之林、月亮船、信和、春诺、太阳树、东方汇兴、中汇、华谊、金富信、圣福源、盛木缘、陈仕、广泽、香柏年、红日、恒业、邦瑞、佳德福... ...

软体品牌:梦百合、吉斯、思凯林、凤阳、梦物语、水波尔、新华宇、康柏思、百家信... ...

机械品牌:林泽、鸿泰伟业、建诚伟业、西城伟业、沃富特、速霸、华顺昌、汇诚、黄海、星辉、大连建铭、上海路启、石家庄灿高、东莞速帕尔、沈阳东泰... ...

画面质感:

主办方以放眼全球的国际视野为展会制定战略规划,凭借来自以西班牙设计师带领的设计团队的先进设计理念以及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的先进系统与知识体系,全力打造高品质的展示和服务平台,从设计驱动、技术创新、品牌传播等多方面帮助企业提升品牌,创造价值!

(以下为主办方部分现场工程)

观影技能GET:

入场须知:

方法一:现场登记台换证

凭两张本人名片(需为业内)和有效证件在展会各登记台办理入场证;

方法二:购票入场

如您没带名片和有效证件或非业内人士,请购票入场,票价为20元。

方法三:预先登记

为减少您现场排队换证的时间, 我们建议您预先登记。

(关注“青岛家具展”公众号,填写预先登记信息,现场从“预先登记”窗口快速换取证件。)

影片即将在5月25日首映,首映当天更有针对经销商的多重好礼,先到先得,行动起来吧!

5月的青岛,生机盎然;5月的海风,清爽宜人;5月的大虾,肥美正鲜;5月的樱花,浪漫而美,5月的青岛展,更是不二选择,5月25-28日,共期家人!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