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本书,被行业热议了9年...

   日期:2016-04-27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翁茜    评论:0    
核心提示:潮流,是家具产品设计与生产的风向标,也是制定营销策略的重要依据。家具业未来的发展该走向何方?是与家具人息息相关的命题。

潮流,是家具产品设计与生产的风向标,也是制定营销策略的重要依据。家具业未来的发展该走向何方?是与家具人息息相关的命题。

刚结束不久的米兰家具展,一如既往地受到全世界家具业人士的瞩目,是大部分人心中一年一度必须要赴约的盛会,然而喧嚣过后,留下什么?是家具人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

过去几年家具业态的变化让许多人心有戚戚,站在新的发展转折点上,相信每一位家具人都有不少疑问——该以什么样的理念开发新产品?有哪些新技术或新材料可以运用?未来有哪些流行热点?所幸的是,我们并不是毫无踪迹可循,因为有一批沉淀在家具行业十余年的专家们始终关注着行业变化,每一年都亲赴潮流最前线,以专业的眼光,筛选最有用的信息总结出战略方向,因此有了一年一度的家具潮流趋势发布会,让家具人有机会窥见未来,把握先机。

由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专家们倾注心血打造的家具潮流趋势发布会已经进入了第九个年头,持续九年的深入研究为无数家具企业提供了基于产品研发、市场推广、销售服务等方面的参考依据。同期推出的《家具潮流趋势白皮书》更加详尽地用数据、逻辑分析,站在行业高度进行科学系统的思考,九年来,每经推出便获得行业人士的密切关注。

如果说展会是聚集了最前沿行家的大观园,那么《家具潮流趋势白皮书》就是那直击本质的最后升华。

经历时间的考验

9年行业沉淀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时间是证明权威的重要准则。换句话说,一个真正有实力的强者必然能够随着时间发展稳固自己的根基。家具潮流趋势发布会八年成功经验积淀了行业信息的强大数据库,从而保障了调研分析的精确度和全面性,因此拥有高度权威和公信力。

扎根潮流趋势分析9年,家具潮流趋势发布会每一年都是一次完善和提升,带动下一次的发展。


2015家具潮流趋势发布会现场

强悍的专家阵容

160名硕士研究生组成的团队

由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院长、国家公派意大利米兰理工访问学者,南京林业大学博士生导师许柏鸣领导的160名硕士研究生团队,每年总是第一时间前往各大展会的现场深入调研,采集珍贵资料。从大量信息中筛选出精华,运用系统、先进的整理方法开展头脑风暴式的分析,最终呈现出一份具有指导意义的报告。

一个可靠的分析往往不是个人独断,而是一个人数众多的精英团队共同努力的成果。唯有如此才能保证理性,最大程度地减少误差。

高度的行业认可

海量数据信息提供决策指南

与发布会同期推出的《家具潮流趋势白皮书》包含了家具全品类参展商的重要信息,并制成了海量数据信息表格,为家具决策者提供了清晰的指南。

9年来,白皮书热度不减,一直是在探讨行业发展方向时的重要参考报告,许多拥有白皮书的家具人从中获益匪浅,正是因为给家具人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行业分析,90%的白皮书拥有者都表示希望再度购买。家具潮流趋势发布会已经成为继展会之后,家具人重点关注的行业活动。


往期活动现场

5月19日,2016年家具潮流趋势发布会及《2016家具潮流趋势白皮书》将在深圳家具研发基地首发,由许柏鸣领导的精英团队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巡回发布。5月深圳站为本次发布会的首发站,佛山、天津、济南都将成为全国巡回发布会的根据站。

敬请期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