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迪克携两大新品再度出击深圳国际家具展

   日期:2016-03-1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于2016年3月19-22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以“色彩深圳”为主题,并辅以设计、品质、创新的特色。 来自全球1000多家参展品牌将汇聚深圳国际家具展的舞台上,直击家居行业设计领域的革新前沿,呈现缤纷的优质产品及灵动创意。

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于2016年3月19-22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以“色彩深圳”为主题,并辅以设计、品质、创新的特色。 来自全球1000多家参展品牌将汇聚深圳国际家具展的舞台上,直击家居行业设计领域的革新前沿,呈现缤纷的优质产品及灵动创意。

非凡品牌【南洋迪克】

携两大划时代新品出击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中国十大实木家具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南洋迪克家居】成长十八载,以优良的产品品质、五星级铂金木管家服务以及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匠心情怀闻名遐迩,成为推动中国家具行业向前发展的中坚力量。南洋迪克连续9年参加深圳国际家具展,多次获得组委会的青睐并斩获大奖。

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9A08,南洋迪克独家1300平米精装展馆,将为您360°全方位展现“色彩、设计、创新”的居家灵感,同时携旗下两大划时代力作——新美轻奢主义实木家具【格伦代尔】、新北欧时尚主义实木家具【金木凡品】华彩亮相,颠覆您对实木家具的传统印象!

内居自在,外驭风华——新美轻奢主义实木家具【格伦代尔】

【格伦代尔】系列凝聚了诸多传统实木家具所不具备的优点:以简驭繁,以少胜多,以东方传统工艺融合美式经典艺术风格,以特有的新式设计颠覆冗余、艳俗的旧风潮。

轻简风尚,境遇非凡——北欧时尚主义实木家具【金木凡品】

源于北欧而高于北欧,【金木凡品】以尊重木材天然属性为基础,将其蕴含的生命之灵性、自然之力量、悦目之色泽展现出来;以家居结构严谨性、舒适度为前提,用曲弯流转、变化多姿的线条演绎生活的多维度,用奔放的色彩去礼赞生命,用简单和永恒留住生活的细节。

非凡,从与非凡者携手开始

非凡品牌【南洋迪克】

3月19日-22日 深圳会展中心 9A08  

——初春鹏城   期待遇见——

招商热线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