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迪克:中国高定整装家居领导品牌

   日期:2023-09-28     来源:南洋迪克    评论:0    
核心提示:南洋迪克整装家居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高端实木家居引领者,也是中国高定整装家居领导品牌。
       南洋迪克整装家居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高端实木家居引领者,也是中国高定整装家居领导品牌。企业系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装配式内装修技术标准》起草单位、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支持机构以及中国驰名商标、陕西省著名商标、陕西省名牌产品、陕西省家具协会副会长单位。
       23年的发展,从“实木家具行业标尺”到“中国高端实木家具引领者”到“质有形品无价”再到“行走在世界里的东方”。企业持续以“高于行业标准,优于国家标准,比肩国际标准”的工匠精神,专注于“中国高定整装家居”的研发制造。旗下拥有东方美学系列禾气、气质、天际;现代美学系列造极、领见、普西纳六大主营产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尊享,私享,甚至独有的高品质生活空间体验的系统解决方案,为让所有人享受到品质生活之美而持续奋斗。
如何理解南洋迪克的高定整装?
       简单说,从活动家具延伸出来的南洋迪克整装高定,首先每一个系列都是一个独特的风格由于产品系统本身就是完整的,所以在此基础上将产品线拉长,涵盖设计系统,家具系统,柜类系统,护墙系统厨卫系统,门窗系统,家电系统,饰品软装系统等,从而实现整装的体系化。
       高定则是企业能够实现一店一户一设计,面向客户提供高级定制服务及私享定制服务。
图片1
旗下品牌
禾气
       当代东方雅致中式家具,是南洋迪克整装家居挖掘东方人文底蕴,探索国人内心匠造情怀、遵循当代人居,哲学的划时代力作。当代东方雅致中式家具,是南洋迪克整装家居挖掘东方人文底蕴,探索国人内心匠造情怀、遵循当代人居哲学的划时代力作当代东方雅致中式家具,是南洋迪克整装家居挖掘东方人文底蕴,探索国人内心匠造情怀、遵循当代人居哲学的划时代力作。
图片2
图片3
气质
       化繁为简,而后由简生趣,以时尚、艺术、现代编织家居体验,方为气质,增添着艺术感的玻璃、LED、金属等现代元素交织于原木,多种质感交融,搭配着简洁优雅的线条,于素雅和清俊之下衍生出一份灵动。
       【气质】,是时间的沉淀,是加减之间的张弛有度,5000年文化积淀为底蕴为新中产而设,经典而高级美与舒适兼具,将线型美学极致运用,配合光线的照射,将家具形体完美勾勒优雅的弧度给人一种清隽意蕴或规则或肆意的几何图形,使家居空间视感立体感十足丰富产品体验,结合定制服务。从对生活的洞察、提炼和概括对匠者精工的恰到好处的表达。
图片4
图片5
天际20
       立足对世界奢品家居体验的思考,在东方美学中重新定义和重组经典元素,以东方意境作魂
       融入现代极简风,开启当代人居简奢生活。天际20,透过东方哲思启迪宜居实践,多方位解读现代精英阶层生活方式,以恰如其分的当代旨趣与审美张力,结合自然的赋予、人文的智慧、情感的交融,传递当代家居艺术的内在生命力。
图片6
图片7
领见
       创领时代·悦见未来,迎合时代审美——激发现代时尚的场域力量,符合当下人居——以整装家居,作答悦见未来生活。高端之巅,品位之选,是回归生活的答案。
       【领见】南洋迪克整装家居,以“现代、实用、美观”为产品初心摆脱材料制约,力求“人、自然、社会”有机结合,融入现代人的审美意趣和审美习惯。在设计、工艺等方面的加持下大大提升其现代感与价值感,境启新篇,领启东方新实木时代。
图片8
图片9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