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迪克家居号】高铁专列西安至北京开通运行

   日期:2016-02-0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6年1月18日,【南洋迪克家居号】动车组专列缓缓驶出北京西站。它的开通运行,标志着南洋迪克以高铁冠名的品牌推广时代的开始。

2016年1月18日,【南洋迪克家居号】动车组专列缓缓驶出北京西站。它的开通运行,标志着南洋迪克以高铁冠名的品牌推广时代的开始。

南洋迪克是一家集家具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实木家具制造企业。企业系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陕西省名牌产品、陕西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十大实木家具品牌。品牌由影视巨星吴秀波先生倾情代言。南洋迪克传承东方经典的家具制造工艺,融合东西方时尚艺术风格,打造符合当代人居住理念的实木精品。目前旗下拥有“国梨”、“乌金至品”、“胡桃一号”、“格伦代尔”、“金木凡品”等系列产品。本次冠名的【南洋迪克家居】号专列为北京西开往西安北的高铁专列。之所以选择冠名高铁列车,是因为南洋迪克看到了高铁专列在品牌传播中的独特效果!接下来,南洋迪克将相继在几大主干线开通高铁专列!由此,南洋迪克品牌将以西安为中心,借由高铁专列,快速实现全国布局的战略目标。

快过年了,坐着【南洋迪克家居号】带幸福回家吧!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