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迪克的市场攻坚战 从北向南发展

   日期:2012-04-13     来源:深圳家具    作者:刘薇    评论:0    
核心提示:在深圳国际家具展的实木企业中走上一圈,会发现一个被大多数企业赞赏和认可的家具品牌——南洋迪克,这家来自陕西西安的家具企业可谓是近几年在深圳展上杀出的一批黑马,令许多南北企业吃惊,很多从事实木家具的企业都感叹:没想到西安还有这么好的实木家具企业。

在深圳国际家具展的实木企业中走上一圈,会发现一个被大多数企业赞赏和认可的家具品牌——南洋迪克,这家来自陕西西安的家具企业可谓是近几年在深圳展上杀出的一批黑马,令许多南北企业吃惊,很多从事实木家具的企业都感叹:没想到西安还有这么好的实木家具企业。经过采访,记者发现,在十几年的企业运营过程中,南洋迪克除了自身的不断完善和发展外,在终端,一直都以“零售后”的美誉在经销商中传播,在展位上,许多经销商都表示,代理南洋迪克的产品最大的优点就是其产品的品质,这么多年的合作下来,没有被客户投诉过一次质量问题,可见厂家在产品质量上的精益求精。

南洋迪克此次参展的主要目的就是面向全国招商,藉以完成南洋迪克全国品牌的战略布局。从西北到南方,南阳迪克已经连续几届在深圳展上亮相,一次比一次惊艳。这次展会上重磅推出的幕尚、宾图两大系列,更是以独特新颖的设计、完美考究的制作工艺,惊艳全场,赢得了众多经销商的青睐。仅仅3天的展期,就有160多位经销商向南洋迪克抛出了橄榄枝,纷纷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南洋迪克营销总监何加龙介绍说,此次幕尚和宾图系列的招商,目前暂时仅限于一线城市和部分经济发达的二级城市,共设50-60家专卖店,因此,条件也相对较为严格。据不完全统计,3天展期中,南洋迪克共接待近万人次,仅在现场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的就有近百个。

而在产品风格的定位上,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扩大,以往南洋迪克的产品研发从中国传统文化出发,产品定位是比较成熟的消费者,年龄大约在50~60岁。南洋迪克下一步的产品研发将消费者年龄定位在30~40岁。此次深圳展上的两个系列其实在去年就已经推向市场了,慕尚系列属于纯古典实木家具,特色是在中式风格中融合了西式元素;宾驰系列属于德式美学家具。对于和以设计与营销见长的广东企业竞争,副总经理郝琰表示,好的产品能够经得起市场的验证和经销商的火眼金睛,特别是在设计方面,长久的市场生命力能够说明一切,而对于北方企业普遍薄弱的营销环节,南方企业则是他们学习的榜样。对于这场自北向南的市场攻坚战,南洋迪克表示出了充分的信心,经过几年的努力,并已在市场上初见成效。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