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6 Home——德国现代实木家具的领袖继承者

   日期:2017-11-20     评论:0    
核心提示:德国是高度发达的工业国家,经济实力居欧洲首位。德国家具的发展具有悠久的历史,自日尔曼民族从罗马找到了他们对于家具的第一感

   德国是高度发达的工业国家,经济实力居欧洲首位。德国家具的发展具有悠久的历史,自日尔曼民族从罗马找到了他们对于家具的第一感觉后,就开始致力于家具设计生制造,在100多年的历史发展进程中,紧跟社会进步与艺术发展的脚步,日趋完善,成为工业设计产业的一个重要部分,其一贯以款式简洁、功能实用和制作考究著称于世,比较强调家具材料本身的质感和色彩,所以素有“理性家具”之称,形成了自己的独特风格,给现代家具设计带来了巨大贡献。

 

  从德国家具设计理念及用色取材上可以看出日尔曼民族的冷靜与精确性。德国家具的线条简单,给人以干净利落的感觉。德国人对于品质的认定是似乎天生的。所以,德国家具很多时候把功能和品质摆在外观美观之前。然而,这并不代表德国家具不在乎其家具的设计外观。相反,“德国制造”的家具设计不仅讲究质量,同时更强调功能、触感、人体工效学和环保等各方面完美统一的完整理念。恰如同乐曲中的主旋律、节奏、和声、韵律共同组成一首曲子,各组成部分是否和谐、融洽决定了这支曲于是否悦耳动听。
2017-11-24 10 25 08.jpg
  2006年底,F16Home在全面系统分析的基础上在国内首次提出了“德国现代实木家具”的分类概念,并于2008年创建和注册了F16Home这个品牌,同时成立了“德国现代实木家具研发中心”。以多年生产高端出口家具的管理生产经验为基石,结合公司的技术研发和质量把控的优势,深入发展“德国现代实木家具”理念,以严谨的工艺和质量标准,生产制造出了“世界一流的家具”,让中国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全球最好的产品。
  F16德国现代实木家具秉承实用、美观、经济,便于工业化生产,材料多样化,零部件能用化和标准化并采用最新的科学技术等原则。把材料的特性发挥到最大的限度,对木材特别偏爱,以本色装饰。家具制作精良,品质一流,结构精炼,外表简约、朴实,强调线条美,逻辑性很强。功能多而且实用,达到舒适、安全、高效的目的,更好的适应现代生活与工作的需要。家具设计注重人文关怀,注重人体工程学的应用 ,大到配件小到细节,都很人性化,从未忽略产品的宜人性。在设计和和生产的过程中注重环保,倡导绿色设计。简洁的外形、合理的结构、多样的材料及淡雅的装饰,甚至基本上不采用任何装饰,与现代科技、现代艺术、现代建筑的发展同步并完美结合。
  F16德国现代实木家具设计简约轻奢。
  德国现代家具外观简洁的内敛设计风格,大方的造型和单纯的色调,在精密工业品质后盾之下,以齐备配件和简洁线条闻名业界。F16德国现代实木家具设计上追求简约内敛,告别了繁复的华丽修饰,是真正的低调奢华;所谓返璞归真正是当下流行的简约家居设计风格的真实写照,家居设计呈现出的是现代主义线条,尊重大自然的规律,顺其自然。方正,简洁,干净,精致到每一处空间。
  F16德国现代实木家具重视人体工程学在家具设计中的应用。
  人体工程学在家具设计中的应用,就是特别强调家具在使用过程中对人体的生理及心理反应,并对此进行科学的实验和计算,在进行大量分析的基础上为家具设计提供科学的依据。同时,把人的工作、学习、休息等生活行业分解成各种姿势模型,以此为研究家具设计,根据人的立位、坐位和卧位的基准点来规范家具的基本尺度及家具间的相互关系。家具不是只要看就行,还要使用起来舒适方便。
  F16德国现代实木家具品质优良。
  德国现代家具一贯功能实用,制作精良,在发达的工业制造技术的支持下,德国的家具品质都是一流的,其首先得益于他先进的家具生产技术生机器设备。F16德国现代实木家具制造联合机具有多工序,多工位,自动化水平高、生产效率高,定位精度高,加工质量高等特点。F16德国现代实木家具的高品质还体现在对常用现代高端五金配件的精心挑选,所选用的五金件和配件都有厚实、精致、重量感强等特点,在安装工艺上追求完美接缝。同时追求科技时尚,一些新的科技成果得到应用。更把LED灯、金属、玻璃、真皮等时尚材料与现代实木完美结合,呈现出一件件富有高科技气息的艺术品、奢侈品。
  F16德国现代实木家具重视贯穿家具设计与生产过程中的环保和健康。
  德国设计一直注重对环境的保护和对资源的合理利用。与其他国家相比,德国更早意识到工业生产对环境和自然的威胁并采取了相应的措施。F16德国现代实木家具有着近乎苛刻的森林选材标准,以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科学使用森林资源,关注森林生长的环境因素。生产中使用的涂料、胶水、覆盖物、装饰用料等均有更为严格的要求,数年前就已明令禁止在家具表面使用溶剂型聚氨酯漆。家具表面多采用天然木蜡油。它是从植物精华中提取而成,不含任何有毒成分,木蜡渗透进木材内部,能与木材纤维紧密结合,给予木材深层滋润养护。此外最大限度的保持了原木气质,呈现出圆润光泽,纹理清晰,线条流畅。
  F16德国现代实木家具重视功能性。
  德国现代实具很重视功能,功能非常实用,在家具设计有一直很重要的理念就是功能主义。在设计中注重产品的功能性与实用性,即任何设计都必须保障产品功能及其用途的充分体现,其次才是产品的审美感觉。F16德国现代实木家具从最初的尺寸设计,对材料的品质考量,各个部件的合理结合,五金灯具的选择,边角棱的光滑与外形,无不把家具的实用功能体现的淋漓尽致。
  F16 Home作为德国现代实木家具的领袖继承者,如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为中国家具市场带来一股新风潮,为传统实木家具的发展找到了一条新思路:化繁为简,实木家具时尚化,引领中国家具未来的发展方向。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