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胡氏“3·15”全国品质标准发布 定义成功生活

   日期:2016-03-07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南洋胡氏“3·15”开启实木新纪元,一次赚到卓越品质、不二特惠、金牌服务,一次圆梦,不留遗憾,南洋胡氏开启实木纪元。

还记得许多年前的春天

那时我们想象未来的家

抚摸实木沙发的雕花

想着古老工艺品着茶

……

什么让深埋已久的实木梦始终无法打开?

因为传说中毫无道理的高价而待机?

因为传说中云山雾罩的对比而盲目?

因为传说中麻烦多多的服务而搁置?

STOP!

向苦苦等待说“不”!

淘汰“传说”,刷新标准

南洋胡氏“3·15”开启实木新纪元

一次赚到卓越品质、不二特惠、金牌服务

一次圆梦,不留遗憾

南洋胡氏开启实木纪元

工艺革命 刷新品质

南洋胡氏品牌创立23年以来,逐渐走出了一条“坚守—发展—创新”的道路,在关键工艺技术上坚守千年制木传统精髓,在产品设计中开发更多符合舒适实用性的功能布局,在款式美感设计上创新启用专业设计研发团队,令细节处处体现宁缺毋滥的雅致匠心与体现不凡品位。

2016年南洋胡氏不再限于自身产品提升,更多立足行业、立足消费者对实木家具市场的期待与渴望,提出“36项原材筛选标准”、“八道实木打磨工艺”、“七重肤质沁润漆艺”、“50项人性化设计”等领先行业品质标准,产品全面升级。

使命精神 刷新服务

2015年底全国“质量月”中,经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的全面评选,南洋胡氏荣获2015年“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型企业”殊荣,2016年集团荣誉墙再添新成绩,一举斩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布的“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家具行业质量领先品牌”三项殊荣。

长久以来,南洋胡氏独创“胡管家”金牌家居服务都被消费者誉为享受实木家具的最后一道“安全锁”,深受行业内外推崇。2016年,率先喊出实木新纪元革命,南洋胡氏不再满足于被动提供周全服务,将在“主动应答”、“早一步提醒”、“定制服务”等方面带来耳目一新的客户体验。

价值爆发 刷新期待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了感谢全国消费者23年来的肯定与支持,总裁特批专项活动支持,自2016年3月12日-2016年3月15日,率先掀起新实木家具购物体验革命,带给广大客户一个亲临感受、切身体验实木新纪元的圆梦机会。

典藏经典,不留遗憾

全国样板间征集

南洋胡氏实木家具走进中国家庭23载,塑造无数风尚艺术之家,现面向全国征集样板间,将各式风格经典家载入品牌全国家居珍藏,入选家庭也将收获独享全场折扣的特权身份。

包揽全套,不留遗憾

全屋套餐惊喜价

为能够使更广大客户享受到高品质实木家具的超凡感受,隆重推出全屋套餐体验价,全屋理想,一次圆梦。

凝固品质,不留遗憾

全程透明真品质

实木革命,品质先行,活动期间各门店内展示工艺流程,生产环节透明,销售人员提供实木知识讲解,看的清楚,买的放心。

更有到店惊喜、金牌承诺、震撼特惠,惊喜不容错过!

时间:2016年3月12日-3月15日

地点:南洋胡氏全国各品牌专卖店

电话:4008880069  8001816666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