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大咖丨南洋胡氏:高品质实木生活方式

   日期:2021-08-18     来源:深圳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南洋胡氏,专注实木健康家居28年,严选各地优质原材料、设计研发、工艺技术资源,依托维之蓝新工业园、淮安智能生产基地两大核心基地,覆盖31个省市、地区为全国上万户家庭打造绿色美居,塑造有态度的生活。
       回首今年3月的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在全品类家居同台竞技下,众多潮流家具呈现多元化的行业态势。2022年展会也在步履不停,一直在行动!目前,我们已与众多头部企业达成合作,完成初步的战略布局,解锁家居消费趋势,携手品质大牌共谱家居盛事。

本期甄选

2022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


带我们一起探讨

关于家居潮流的新趋势

本期特邀受访嘉宾


高峰

南洋胡氏品牌总监

      请您介绍下公司,以及在明年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参展的主要品牌。
       南洋胡氏,专注实木健康家居28年,严选各地优质原材料、设计研发、工艺技术资源,依托维之蓝新工业园、淮安智能生产基地两大核心基地,覆盖31个省市、地区为全国上万户家庭打造绿色美居,塑造有态度的生活。
       近年,行业刮起“高定”风,您认“高定”风来了吗?真正的“高定”是什么样的?
       高定是来自服装行业的概念,高级定制,代表着时装的最高境界和最高标准。家居行业的高定同样需要内外兼修,不仅需要设计,也需要深耕。
 
      中国家居行业经历了成品阶段、定制阶段,终于步入全屋定制的时代,少数品牌或许是初见“高定”的端倪,但对于整个行业而言,“高定”更在于未来的趋势。依据时装的高定概念来考虑家居,当有设计、有文化、有品质的整体家居服务。色彩的掌控;设计的原创;选材的创新,至于时尚绝非怪诞,极于心、践于行和精于工,赋能高定,重在交付,方能照见未来。
      您此次带来的“高定”系列,相比行业,有哪些优势和特色?
      南洋胡氏品牌自创立之初一直致力于高品质实木生活方式的推广,更是领先在实木家具行业布局全屋定制的发展战略,在技术与硬件方面早已打通销售前端与生产端的对接,而在设计导向专业人才培养方面,更是搭建了完整高效的团队。先行一步,让南洋胡氏赢得了时间,时间累积,也让南洋胡氏储备了宝贵的经验。
      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已经逐步转型高品质设计定位,对于明年的参展你们有什么期待?
      鉴于高端家居产品更注重体验感的特质,希望未来展会在原创设计与互动形式方面有更多尝试,也能让作为品牌方的我们为现场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您认为未来几年,“高定风”的走向是什么?
      我认为是技术+工匠精神的结合。以高标准做好设计、供应链和服务,交付出能让消费者心甘情愿买单的高品质、高颜值的家居产品,打造流畅、美好的购物体验。
      “高定”不仅体现在制造端,还有渠道和消费端,对于准备进入高定领域的经销商,您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吗?
      “高定”的标准是对家居行业全产业链提出的升级,从业者首先是要进行思维的转变,从过往习惯的行业品牌定位和打造,转向以消费者为中心构建品牌价值,从行业品牌、渠道品牌彻底转型为消费者品牌。“高定”是基于消费者角度的认知,只有消费者认可的“高级定制”,才是真的“高定”。
      最后,对于中国家具未来发展,您有什么想说的吗?
      少有人走的路,才见不一般的风景;带着镣铐起舞,才能实现真正的自由。

产品推荐
维蓝系列
 
维蓝系列回归低调扎实的品质,珍贵北美黑胡桃木领衔担当,现代极简的造型轮廓、进口皮革与特级名贵金属的穿插、灵感色彩与特调灰度的匹配,为买家提供了新的家具风格选择。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