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胡氏天津展一枝独秀 引领天津家具业共同发展

   日期:2014-06-23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肖长春    评论:0    
核心提示:2014年5月29日,中国天津国际家具展将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隆重举行,南洋胡氏携新中式“璞悦”及东南亚风情“金丝胡桃”两大旗下品牌参加此届展会。
       2014年5月29日,中国天津国际家具展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隆重举行,南洋胡氏携新中式“璞悦”及东南亚风情“金丝胡桃”两大旗下品牌参加此届展会。此届展会以“实木家具看天津”为主题,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实力实木品牌参展。“津派实木”作为众多参展的天津实木家具企业共同的名片,展现给全国的参展商及经销商,接受大家的品鉴。

天津市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作为天津家具市场唯一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多年来不断推陈出新,时刻把握市场脉搏,鉴于中国消费群体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喜爱,依托20年制艺历史及经验,在继承中国传统制作工艺的基础上,力求从博大神秘的东方文化中获取灵感,结合时尚的审美情趣和传统的制作工艺,采用非洲花梨木为材质,运用现代设备和设计手法,对中国传统古典家具和文化加以吸收、分解、改良、创新,将中国传统元素与现代家居巧妙的融合在一起,打造南洋胡氏新中式“璞悦”系列,该系列产品不但继承了唐代、明清时期家居理念的精华,更是将经典元素提炼并加以丰富,摒弃原有空间布局中等级、尊卑等封建思想,赋予它们新的生命和本真的生活格调,完美展现清雅含蓄,端庄风华的东方美学。

与此同时,具有浓郁东南亚风格的“金丝胡桃”系列实木新品也在此次展会悉数亮相,东南亚和中式风格的元素悄然跨界,把异域热带风情的东南亚梦想搬进居家,不但结合了东方的历史文化元素,更在质朴天然的个性基础上,充满了宁静的东方韵味!

这两款新品在完善南洋胡氏产品类别的同时,获得了行业的重点关注,南洋胡氏成为该展会期间表现最为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