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胡氏五大品牌开创实木家具营销新格局

   日期:2013-01-24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肖长春    评论:0    
核心提示:1月12日晚,备受业界瞩目的“2012-2013年度南洋胡氏新年新品‘新’赏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年会共吸引来自全国的近300名嘉宾出席,其中包括全国知名的家具行业经销商、著名家居产品设计师、家居装修装饰设计师、五金配件制造商、油漆涂装厂商、全国各大知名媒体等各行业众多高端人士。

1月12日晚,备受业界瞩目的“2012-2013年度南洋胡氏新年新品‘新’赏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年会共吸引来自全国的近300名嘉宾出席,其中包括全国知名的家具行业经销商、著名家居产品设计师、家居装修装饰设计师、五金配件制造商、油漆涂装厂商、全国各大知名媒体等各行业众多高端人士。此次年会主要分为四大板块,包括南洋胡氏集团旗下品牌“胡桃先生”、“维蓝国际”、“瑞格楠”、“乌金印象”形象店参观,新品“乌金印象”现场签约仪式,全新升级品牌“新▪瑞格楠”揭幕仪式,以及当晚极富创意的晚会。

 

12日,在南洋胡氏集团总裁胡也国先生、副总裁营销中心总经理张凡亮先生,以及各大区负责人的陪同下,与会嘉宾首先前往东丽、河西红星美凯龙参观考察了南洋胡氏旗下品牌“胡桃先生”、“维蓝国际”、“瑞格楠”、“乌金印象”形象店,并在参观“乌金印象”之后举行了新品现场签约仪式,同时升级产品“新▪瑞格楠”隆重揭幕与大家见面,现场的火爆气氛一直持续到下午。据南洋胡氏集团副总裁营销中心总经理张凡亮先生介绍,仅12日一天现场签约、预交定金数目已超过1000万元,这一数字再创行业新纪录。

 

当晚,南洋胡氏集团为与会嘉宾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晚会,整台晚会由三大板块“新起点  新希望  新传奇”组成,融合了爵士乐队、非洲手鼓舞、沙画、魔幻泡泡秀等各方面元素,其间穿插着总裁胡也国先生、副总裁营销中心总经理张凡亮先生的演讲及“Hoo’s 巅峰聚会 高层论坛”,整个晚会气氛活跃,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总裁胡也国先生首先开启“新起点”篇,对南洋胡氏集团20年发展历程进行解读,介绍了目前旗下5大产品系列的品牌战略,并且首度向外界公布南洋胡氏集团现代化、透明化新生产基地“维之蓝”工厂的建设情况。

接着副总裁营销中心总经理张凡亮先生作了题为“新希望”的重要讲话,分析、总结了南洋胡氏集团2012年的辉煌业绩,并对今后集团的发展作出新要求新规划。第三个板块“新传奇”篇,主题为“Hoo’s 巅峰聚会 高层论坛”,由胡也国先生亲自主持。座谈会上,胡也国先生与2012年南洋胡氏集团全国前10名优秀经销商一起,分享了珍贵的营销经验,对2013年作出重要展望。经销商朋友们一致表示愿始终与南洋胡氏集团携手努力,实现2013年最大化的双赢。紧接着,胡也国先生邀请众人共同转动起航舵,随着砰的一声金色礼花腾空而起无数颗流星闪过, LED屏上一艘壮观雄伟的邮轮在巨大的呜呜声中缓缓驶出港湾,波澜壮阔、势如破竹,整场晚会的气氛达到了最高点。气势恢宏的邮轮似乎预示着2013的南洋胡氏集团将势不可挡,新品“乌金印象”、“新▪瑞格楠”及“胡桃先生”、“维蓝国际”、“瑞格楠”,五大品牌将在市场上掀起巨大的波浪,开创实木家具行业不可撼动的霸主地位。

 

2012-2013年度南洋胡氏集团年会的成功落幕对于推动全国家具行业的发展将产生深远的影响,经典品牌“瑞格楠”20年来得到业内人士持续关注,2012年初推出的新品“胡桃先生”“维蓝国际”已获得市场广泛认可,全新品牌“乌金印象”、升级新品“新▪瑞格楠”的推出也得到各行业高端人士热烈追捧,它们在市场上将带来多大的影响,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