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雪获院士专家工作站认证 高端智能引领厨电未来发展

   日期:2016-01-29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日前,2015年度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总结大会暨建站授牌仪式在广东省东莞市隆重举行。中国高精尖油烟机一线品牌樱雪凭借雄厚

日前,2015年度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总结大会暨建站授牌仪式在广东省东莞市隆重举行。中国高精尖油烟机一线品牌——樱雪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获得“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的称号认证,樱雪集团技术副总监林天峰先生代表樱雪集团上台接受广东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何真授予的“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建站牌匾,标志着樱雪品牌全面进入高端标准化和智能引领化时代。

\

十八年初心不改 科研创新铸品牌

樱雪集团成立于1998年,十八年来始终坚持“创业、创新、创意、创造”的“四创”能力定位为樱雪集团的品牌精神,将 “只做高精尖电器”定位为樱雪的品牌使命,牢牢占据中国高精尖电器的前沿科技高地。

授牌仪式上,樱雪集团技术副总监林天峰在发言中介绍,自成立以来,樱雪一直以高贵、精湛、尖端的品质为核心,不仅多次荣获“中国名牌产品”、“广东省名牌”、“国家免检产品”、“中国驰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等殊荣,而且于2011年建成“省级技术研发中心”,于2013年建成“省级工程中心”。同时,樱雪集团还拥有各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高达102项。此次获得“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称号认证可以说是对樱雪专业技术的充分认可,实至名归。

2015年,樱雪集团为了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与中国著名策划大师——张默闻先生合作,由他重新挖掘樱雪集团品牌的内在活力,梳理樱雪集团品牌的文化内涵,以科研创新为关键,将过硬的产品本质和精妙的实战策划交互结合,高效利用,为樱雪冲击行业前三品牌奠定基础。

站在高端看发展 精准提升竞争力

樱雪18年高端发展,已经在吸油烟机、燃气热水器、燃气灶这三个品类上站在行业顶尖的位置。这些年樱雪一直致力于管理提升,不断引进全球高端人才,利用人才创新影响技术创新,通过技术创新精准提升樱雪核心竞争力,更通过高端媒体的投放,360度围绕高端看发展,旨在实现管理高端、品牌高端、科技高端的真正高端品牌化之路。

樱雪集团董事长李荣坤先生表示,多年来,樱雪集团全面实施科技连体战略,与中国各大著名院校、全球著名电器研发机构深度合作,取得了显著的科技成果。目前,樱雪品牌已经具备能够直击一线市场的潜力,李董指出,樱雪的核心科技除了应用于国内,还出口全球30多个国家,樱雪的品质和销量都在逐年增长。

樱雪集团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经理陈素女士也表明,樱雪不仅重视智能产品研发和多级市场的开发以及服务系统的转变,而且积极改善教育系统,提供总部面授教育,另外根据相应的政策实施利益分享机制的革新,这些关键性部署,都将强劲提升樱雪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在未来不断拉开樱雪和竞争品牌的差距,成功晋升中国高精尖油烟机一线品牌。

\

智能技术再升级 打造厨电新格局

据了解,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是省科协组织在市场经济条件下发挥科技团体优势、服务企业技术创新的一项重要举措,建设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是为进一步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院士、专家等高端人才引入企业,有力地促进了院士专家及其技术团队等高端人才向企业聚集、促进企业创新体系的优化升级,切实帮助企业引进开发关键技术、培育科技创新人才、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入选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的单位均是所属行业中科研创新的领军者。

樱雪一直重视人才梯队的培养和稳固,在产品智能研发、市场深度开发、管理全面提升的“两发一升”战略的指导下,通过增强技术人才的归属感、认同感,进一步实现更多智能、环保产品的研发,未来,樱雪集团必将依托高端智能技术,打造厨电行业发展的新格局。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