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归家 维可陶智能卫浴告诉你老人那些事儿

   日期:2016-01-2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回家、返程的火车票抢购终于在与12306的验证码斗智斗勇中落下帷幕,常年在外北漂、南漂的儿女们无论身在何处,都会趁此机会匆匆把家还,探望父母的养育之恩。这也预示着2016年的春节真的就快来了。

  回家、返程的火车票抢购终于在与12306的验证码斗智斗勇中落下帷幕,常年在外北漂、南漂的儿女们无论身在何处,都会趁此机会匆匆把家还,探望父母的养育之恩。这也预示着2016年的春节真的就快来了。

  回家的脚步一天天临近,让我们内心不由的向往那处处张灯结彩热闹非凡一家人团聚的最好时刻。百善孝为先,为表达对父母的敬意,过年送什么礼物给父母呢?本着父母的健康和礼品的实用性原则,维可陶卫浴告诉你关于老人居家生活的那些事儿。

  回家看望父母,少不了带上一份礼物,但是笔者走访发现,不同的父母都说出了同一个心声:送什么礼物并不重要,只希望孩子们能常回家看看。很多网友纷纷表示:爸妈嘴上说不要,批评我们浪费钱,但真的什么都没有收到就会显得失落,毕竟春节是中国最大、最传统的节日,无论如何都要给父母送上一份礼物以表孝心。

  但是送什么才可以让父母不觉得浪费,而又显得孝心满分呢?你可曾想过虽然苍天难老,但父母长辈们却逐渐年迈,双鬓开始斑白,行动不再矫健,甚至饱受疾病的折磨。

  很多权威医学专家和教授都推荐老人使用带有冲洗功能的坐便器,可有效缓解痛苦,让老人轻轻松松享受如厕的过程。维可陶卫浴人性化的人体工学原理设计,贴心为您设计具备坐便盖加热、温水洗净、暖风干燥、杀菌等多种功能的智能坐便器,老人再也不用使用厕纸弯腰,从而有效避免很多老人因高血压晕眩而摔倒,减少肛肠疾病发病率,同时智能马桶座圈恒温、微光夜灯等人性化设计,都能给老人带来最贴心的关怀。是您为父母而淘的年度最暖心产品。爱要有它才完美——维可陶卫浴智能坐便器。

  选择维可陶智能卫浴并不仅仅是因为它实用,出于时尚、观赏性考虑时,装扮爱的港湾又怎可以少了引领时尚前端的同时亦结合不朽民族艺术的维可陶卫浴,集陶瓷卫浴的实用性和观赏性于一身而倾情打造出的维可陶现代柜是高端人士购买的首选。摆脱传统卫浴的局限,维可陶使卫浴空间在向更加人性化得方向靠拢,其装修也不再仅仅为了实现最基本的生活功能,转而越来越注重享受生活。

  除了在坐便器与浴室柜上恰恰满足了注重卫浴与整体家装风格融合的消费者需求外,当个性化需求越来越成为时尚之时,维可陶高杆淋浴龙头更是成为您私人定制的最佳选择,高温防烫特性,人体工学原理设计,打造人手最佳抓握弧度,花洒与手更贴合。选择高杆淋浴龙头,让洗澡更爽一点。

  日常生活中,我们时常因调节不好水温,或者因其他人同时在用水,水流不稳定,水温陡然升高,而把自己烫伤。相比于年轻人,老人各项生理功能减退,中枢神经和末梢神经功能也减退,很多老人对冷、热、痛不敏感。对老人而言,水龙头冷热水出水不稳定,隐藏着很大的健康风险。选择维可陶智能恒温龙头等一些智能卫浴产品,也可以让让温暖和爱常伴父母左右。

  看着智能化的生活环境,不在家的日子,睹物思人,父母也会会心一笑。这就是维可陶所强调的卫浴“智生活”!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