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梦宝儿童家具与文明小博客“全能星”阵容展开联动

   日期:2016-01-1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由厦门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市网信办指导,厦门网文明小博客主办的喜梦宝杯第三届文明小博客少儿才艺展演复赛于2015年12月26日

由厦门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市网信办指导,厦门网·文明小博客主办的“喜梦宝杯”第三届文明小博客少儿才艺展演复赛于2015年12月26日、27日在人民剧场正式开赛。随着全明星赛事的顺利举办,2016年 1月10日,大赛进入复赛收官阶段。最后三个项目朗诵、书法和绘画也在当天决出十强选手。

本次喜梦宝儿童家具联手文明小博客举办的少年才艺展演受到了广大家长与小朋友们的高度关注以及大力支持。1月10日上午,参赛选手们借助丰富的肢体语言、优美的背景音乐、舞蹈等表现形式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水调歌头 明月几时有》、《我的祖国—中国》、《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等琅琅上口的古今经典诗文,让孩子们从传统文化中汲取了丰富的营养,接受了中华优秀经典诗词的熏陶。除了中国古今经典,也有英文口语小故事《peppa pig》,表现孩子世界的童话《不听劝说的小公鸡》,亲情的成长题材《成长的依靠》。展现了朗诵大赛的丰富的内容。最终来自实验小学的杨铠雯、演武小学的杨宗骥、大同中学的陈盈盈夺得前三甲。

下午少儿才艺大赛的最后一项复赛开始,孩子们挥毫泼墨,尽情创作。硬笔字方圆兼备,形态各异;毛笔字有的有板有眼、有的行云流水、有的刚柔并济,纵横挥洒。低年级的孩子也认认真真将一横一竖一丝不苟写到位,每个孩子用自己不同的展现书法艺术的特点。在国画组中,孩子们出神入化地将荷花、牡丹、菊花……绽放在宣纸上,一枝一叶细致入微,淋漓尽致地挥毫泼墨,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栩栩如生的画、恰到好处的字以及认真的态度,得到了大家的称赞。评审阶段,由专家评委团经过多轮评审,对现场比赛作品评比打分,前8名优秀小选手顺利脱颖而出,而六位小选手并列第九,经过评审多时的纠结考虑后,选出2名进去十强。比赛过程中中国美骨画画院赠送画作给组委会祝福“喜梦宝杯”少儿才艺大赛。 

本次“喜梦宝杯——中国梦·童星梦”才艺展示赛由喜梦宝儿童家具、KIDS&TEEN英伦皇家青少年儿童家具冠名支持并全程为小选手们提供礼品,并将在晋级“喜梦宝”全能星展演总决赛的选手中决选出“喜梦宝全能星”,并能够获得喜梦宝、KIDS&TEEN英伦印象儿童家具提供的价值万元的全实木王子/公主套房,前五名的小朋友还将有机会入选文明小博客艺术团,走进校园电视的平台。喜梦宝的这份关爱与情怀不仅让本次大赛圆满落幕,并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喜梦宝。这份用原木打造的轻奢简约,用匠心铸造的品质上乘,用呵护陪伴成长都让每个家庭在寒冬感受到暖暖的爱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