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仕联合阿里智能推出云智能柜锁,即将众筹首发

   日期:2015-11-2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年的双11,源自德国专注智能锁领域的凯迪仕联合阿里智能打造的云安防智能锁Alock,突破性采取99元预约免费上门安装和免费试用

    今年的双11,源自德国专注智能锁领域的凯迪仕联合阿里智能打造的云安防智能锁Alock,突破性采取99元预约免费上门安装和免费试用一个月的方式,创造中国智能家居行业首个O2O全新玩法,短短一周时间即创造近万预约,销售额1300万,位列天猫双11全网智能锁行业第一。 

 

 这次考虑的不止是门,还有放置重要物品的柜子 

    早在2014年2月,凯迪仕首席设计顾问Georg Allmendinger(德国宝马汽车公司设计师)在德国遇到一个CEO朋友办公室被盗,重要的文件都放在办公柜的抽屉里,由于办公柜没有上锁,导致很多重要的文件和部分欧元现金都被偷了,于是想到希望借助我们在云智能安防锁领域的技术和行业数十年的积累,打造一款面向家庭、门店专柜和办公室场景的智能柜锁产品,这次凯迪仕继续坚守高雅外型设计及优质精密硬件产品理念,打破传统,设计出一款真正意义上民用化、应用性广的柜锁。 

    历经19个月的反复,终于在这个2015年接近尾声的季节,凯迪仕再次联手阿里智能推出一款云智能MINI柜锁Sher-Lock(夏洛克)。Sher-Lock提供给用户前所未有的柜锁用户识别、用户管理功能,MINI的精致外表也让Sher-Lock能自然搭配各种橱柜、衣柜、办公柜的,优雅地为用户守护珍爱之物。 

国内外深度市场调研,打造体验极简的云智能柜锁,让柜子里的贵重物品彻底放心 

    在家、办公室、门店销售柜台等地方,总是会有很多重要的私人物品放置在柜子里,对于很多普通用户而言,佩戴柜子钥匙真是一件让人很揪心的事情。 

    经过了在中国多个一线城市和德国、美国、英国等发达国家充分的市场调研,我们决定对柜锁进行智能化改造。首次采取磁卡和密码开锁双重方式,非常简便,任何年龄层任何国家和地区的用户都可以简便使用,彻底告别钥匙,阿里智能App还可以对柜锁开锁信息进行远程实时监控并且推送开锁信息,让你远在千里之外也可知晓放置重要物品的柜子开锁的情况。 

    为了实现Sher-Lock目前市面上所有的柜子型号和外观的匹配,Georg Allmendinger领衔的凯迪仕云智能柜锁产品团队特意把产品打造成面板65mm直径,方形底座12mm的MINI造型,26道不锈钢拉丝电镀工序和高灵敏的电容触摸屏也给产品的颜值和体验加分不少。 

    考虑到一些用户柜子是高级楠木等昂贵木材制作的,凯迪仕云智能柜锁产品团队特意推出F1智能锁体+特制芯片卡,开锁是看不到锁的痕迹,锁体装置在柜子里面,磁卡一放即可开柜。 

通过技术创新打造超低价,让云智能柜锁走进寻常百姓家 

    在智能锁领域专注了这么多年,凯迪仕深深明白好的产品需要简单的用户体验,不仅开锁要简单化,安装也要简单化,Sher-Lock简易的产品设计可以让用户5分钟内完成安装,非常简便。 

    在智能家居概念异常火爆的今天,凯迪仕依旧专注做好智能锁这一件事情,凯迪仕始终明白在智能家居这个领域,确保智能门锁产品的稳定性是前提和核心,此次推出的Sher-Lock则是这一产品理念的集大成表现。 

    智能门锁行业尚处在发展初期,价格往往偏高,这也使广大的普通消费者望而却步,凯迪仕愿意不断改变,不断创新技术,降低生产成本,打造用户体验简单和稳定的云智能锁产品,这次联合阿里智能推出的云智能MINI柜锁Sher-Lock,以89元和119元的众筹超低价(市场零售价2折),希望真正让云智能柜锁走进寻常百姓家,真正呵护所有人的珍爱物品!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