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格调家私成功签约“中国绿色家具优品”,再创中国家具新高度!

   日期:2015-11-09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5年11月6日,第二批“中国家具绿色优品”签约仪式在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总部隆重举行,格调家私作为此次签约企业,由格调家私副总经理陈惠平先生出席签约仪式,并在深家协领导、供应商伙伴及媒体朋友的见证下郑重许下质量承诺。


格调家私副总经理陈惠平先生(左四)以及其他签约企业代表与深家协领导合影

2015年11月6日,第二批“中国家具绿色优品”签约仪式在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总部隆重举行,深圳家协黄华坤会长、侯克鹏会长、洪小惠秘书长、刘丽娜副秘书长等人出席签约仪式。格调家私作为此次签约企业,由格调家私副总经理陈惠平先生出席签约仪式,并在深家协领导、供应商伙伴及媒体朋友的见证下郑重许下质量承诺。出席参与此次签约仪式的,除了格调家私,还有仁豪集团、德胜家具、圆方圆、路福寝具共五家家具企业,这五家企业分别代表了家具业不同类别的最高水平。

但是在这件事情之前,我们先来说说:

什么是“中国家具绿色优品”?

在深圳市委市政府支持下,由中国家具协会发起,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承办,深圳市赛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技术支持单位,针对不同类别的家具产品,在全中国区域打造的一种高度负责、安全可靠和透明度高的家具产品评定标签的“中国家具绿色优品”,在深圳率先试点,并逐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


中国标准、欧美标准以及优品标准对照表

正如深圳制造代表中国制造水平、深圳家具领跑行业一样,“中国家具绿色优品”首先选择在深圳试点,再推广全国,也得益于深圳家具和深圳这座城市的良好声誉。三天一层楼,三十年一座城,曾几何时,深圳速度誉满神州。当历史的画卷翻开新的篇章,三十年后,站在新起点上,深圳正迈上“深圳质量”与“深圳创造”的宏伟征程。跟随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的指引,用“深圳质量”为“中国质量”探路,用“深圳创造”引领下一个“中国创造”的时代。“质量成就未来”也被深圳市委市政府定为深圳走向全国的重要方针,将在政策层面推动家具行业标准的制定和品质的升级。深圳,正在经历了从“深圳速度”到“深圳质量”的华丽转身。


深家协领导、签约企业代表、供应商伙伴、媒体朋友济济一堂

“中国家具绿色优品”正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之下,通过在全行业贯彻“优品”概念,从根本上提高家具乃至各产业质量和品质,以“深圳质量”与“深圳创造”为标杆,打造优于中国标准,比肩国际标准的“深圳标准”,打造中国家具新的高度。

换句话说,“中国家具绿色优品”是目前中国家居行业最严苛的绿色环保标准,以及中国最高的绿色环保标杆。


格调家私副总经理陈惠平先生与深家协秘书长洪小惠成功签约

会议上,在深家协领导、供应商伙伴、以及媒体朋友的共同见证下,格调家私副总经理陈惠平先生与深家协代表洪小惠秘书长签订“中国家具绿色优品”承诺书,成功签约意味着,格调家私的产品、原材料与生产工艺,都将受到严格的检测。

为此,格调家私副总经理陈惠平先生在接受采访时郑重承诺,格调将始终保持对产品品质的高度关注,严格按照“中国家具绿色优品”的要求,从选材、到工艺制造,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按标准执行。确保每一款格调沙发都是高质量且安全环保。这不仅仅是“绿色优品”标准,也是格调对自身、对产品的自我要求。我们企业的目标是百年企业,环保与品质是我们前往这条道路上赖以生存的生命线。我们申请评定“绿色家具优品”企业,也必将用高标准来贯彻“优品”概念,从根本上来提高我们的产品品质。而“家具绿色优品”作为中国家居行业最高的绿色环保标准,也会成为我们企业品质管理的舵手,格调长期发展的明灯,督促格调环保与品质长期保持高标准。


格调家私副总经理陈惠平先生接受采访

然而,从高于国家家具环保标准,行进至优于“绿色优品”家具标准,这“最后一公里”所带来的选材与工艺升级,不仅仅是产品质量与环保标准的提升,更现实的是:成本的增加。由成本上升带来的压力,不同的企业、不同的商家会有不同的减压方法,有的会采取减质减量不加价,有的会采取保质加价,这是面对成本上升无奈的、也是最现实的办法,但是格调决定的是:由企业自身承担材料升级带来的额外的成本压力。这个压力不由消费者承担,也不由经销商消化。全国600家终端门店是我们的明证。


深家协执行会长侯克鹏先生在仪式上致辞

说到最后,也许会有很多人疑问,既然标准如此严苛,为什么还要参与“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的评定与审查。正如侯克鹏会长在致辞中提到:随着中国的崛起,已经从制造大国向消费大国转变,我们的深圳家具如何才能获得国际市场的认可,这取决于我们能不能生产更优质的、让消费者满意和信赖的产品。也正如深家协秘书长洪小惠所说的:“中国家具绿色优品”真的不是一件容易做的事,耗时耗力,更加耗费金钱,可是为什么还是要做,这就是企业家的精神。也是格调作为深圳家具,不可推卸的行业责任,对于消费者,必须承担的社会责任。

打造具有“深圳质量”的“中国家具绿色优品”,并不是一个只有说说的过程,还有大刀阔斧的改革与精雕细琢的提质增效。我们希望在这过程中是一个双赢的局面,不仅仅是给你们、给我们自己,带来一次生活品质的新境界,也希望,这是格调发展的新境界,关注“品质”,践行“品质”,在家居企业这条路上,走的更长,也更广阔!

百年基业,始于足下!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