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蘭工厂开仓风暴登临“春茧”

   日期:2015-11-0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爱家,就把雅蘭带回家!11月21日,万众瞩目的雅蘭工厂开仓活动将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盛大开启,届时将引爆全城家居抢购狂潮。

爱家,就把雅蘭带回家!11月21日,万众瞩目的雅蘭工厂开仓活动将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盛大开启,届时将引爆全城家居抢购狂潮。

1121作为雅蘭荣耀50年感恩献礼。目前已经成为深圳市内规模较大的工厂直销活动,2014年首次举行就大获成功,2万市民慕名而来,央视等20余家媒体全程关注。今年1121有哪些惊喜呢?

惠!雅蘭开仓专供乳胶床垫2599元就可带回家。雅蘭家纺工厂直销床品1.8-4折。

奖!到场限量送6980元雅蘭家纺白鹅绒被。送3万元超级家居大礼包,50部IPhone6s,100张陈慧琳演唱会门票,4999元免单大奖,6000个海量大奖!

雅蘭50年光辉之路,离不开广大市民的热切支持。1121,雅蘭春茧恭候您!

 
标签: 雅兰 床垫 春茧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