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C价值服务方案,家具涂装的变革之道

   日期:2015-11-0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4C价值服务方案”是一个标准、一套系统,更是一种专属定制服务。作为标准,提供了行业发展的规范与准则;作为系统,提供了行业发展的模式与潮流;作为服务,提供了行业发展的价值与动力;作为机遇,更将引领家具涂装的变革方向。

对家具行业而言,如果说服务与创新是发展的翅膀,那成本严控、设计驱动、环保升级、品牌提升就是家具企业必须跨越的四道门槛,也必将促使家具行业走上变革之路。

今年,华润涂料在业内率先推出“4C价值服务方案”,以色彩设计和环保技术为依托,以成为优化和品牌联合为支撑,专注家具涂装变革,以上游涂装产业变革推动下游家具产业升级,开创涂装与家具行业的新格局。

1 ColorService 色彩服务

木光上的诱惑 - 时尚涂装引领设计潮流

视觉是人类对事物的第一感官,因此色彩成为人们辨别喜好的第一要素,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一个人对事物的偏爱。对于一件产品,人们首先看到的是颜色,其次是设计造型,接下来才是材质与工艺。因此,可以说色彩直接影响着一个人对产品的喜好,鉴于此,华润涂料推出的“4C价值服务方案”Color Service——色彩服务,从而衍伸出“时尚涂装”的概念。

华润涂料的色彩服务涵盖色彩定位、色彩材料挑选、色彩调配、色彩应用、色彩培训五大环节,能迅速帮助家具企业找准产品定位、完善材料配套、提升涂装工艺、指导应用服务、做好人才培养,从而建立家具企业的产品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最终促使家具行业呈现百花齐放的新局面。

2 CostOptimization 成本优化

核心环节的优化 - 成本管理智造工艺升级

在市场经济时代,核心环节的成本控制决定着企业的生存命脉,涂料性能、工艺设计、人员培训、涂装管理、设备组合……任何环节都力求达到成本最低化、产出最大化、效果最优化,才能确保家具企业在终端市场的竞争优势。华润涂料推出的“4C价值服务方案”Cost Optimization 成本优化就是针对家具企业内部材料、时间、人力三大成本的最大优化进行改进与提升。

华润发现,作为涂装企业,如果仅仅单纯提供色彩设计方案,即便能快速帮助客户实现涂装品种搭配,但家具企业仍然缺乏可行性执行方案,因此,华润主动将服务延伸,提供包括涂装工艺设计、涂装设备配置、涂装生产管理流程制定、涂装品质监控、涂装技术人员培训在内的五大改善措施,将家具企业的成本进行最大优化,持续提高家具涂装效率,提升效益。

3 CleanTechnology 环保技术

穹顶之下的责任 - 华润天空格外蓝

“环保”与“水性漆”是涂装与家具行业的两大热点,华润涂料基于行业现状研究,去探寻切实可行的、基于行业态势下的水性涂装解决方案,在整个生产系统上去着眼解决环保难题。PU、NC、PE、UV、WB五大类家具漆产品,致力于家具环保新业态。

从产品到服务,华润涂料为客户提供环保涂装技术、工艺技术、设备技术、管理技术及专业人员培养服务,帮助客户构筑企业环保生命线,并随着产业变革而变化与发展,帮助家具行业实现“绿色家具涂装”目标,在社会大环保的主旋律下还天空一片湛蓝。

4 Co-Brand品牌联合

品牌的力量 - 强强联合执掌市场财富

品牌价值是家具企业争夺的焦点之一,但品牌价值的建立往往需要一个漫长而复杂的过程,成为许多企业难以割舍的痛。

品牌联合在现代经济中已非常普遍,越来越多的家具企业开始借助上下游的合作伙伴实现企业自身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华润涂料乐见每位合作伙伴的成长与成功,愿做家具企业发展的助推力,除了提供色彩设计、成本优化、环保技术等服务,也提出了品牌的价值导入,共享华润品牌价值的口号,帮助家具企业在终端市场得到更多消费者的信任与认可,执掌市场财富资源。

总而言之,“4C价值服务方案”是一个标准、一套系统,更是一种专属定制服务。作为标准,提供了行业发展的规范与准则;作为系统,提供了行业发展的模式与潮流;作为服务,提供了行业发展的价值与动力;作为机遇,更将引领家具涂装的变革方向。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