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凯迪仕云安防智能锁 工匠“芯”不可破

   日期:2015-11-0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互联网+给人们带来了互通便利,同时也夹带着安全隐患。对于网络人们既爱又恨,爱它超乎自然,恨它不解风情。近日,凯迪仕惹了大

    “互联网+”给人们带来了互通便利,同时也夹带着安全隐患。对于网络人们既爱又恨,爱它超乎自然,恨它“不解风情”。近日,凯迪仕惹了大麻烦?有人质疑说,凯迪仕旗下的云安防智能锁Alock并不安全。 

    作为阿里巴巴携手凯迪仕重磅推出的Alock,它涵括了密码开锁、指纹开锁和WIFI连接。除此之外,它还满足了人们的亲情与关怀需求。在安全防护方面,Alock从锁体本身、移动网端和信息交互三者之间构筑出了一个‘安全铁三角’,牢不可破”。 

    锁端:有衅来挑“芯” 

    云安防智能锁Alock采用智能双控芯片,经过AES128位加密技术不但可以防止指纹、钥匙等被复制的可能,还能杜绝一切黑客的入侵。

    在密码防护上,Alock采用了ARM加密芯片。该芯片经过了128位加密验证并设有虚位密码。虚位密码是一种防止窥屏的加密手段,可有效防止密码被盗。此外,凯迪仕智能锁拥有行业内的独门秘籍——智能报警锁芯,当有非法工具或复制钥匙插入锁孔时,它便会自动开启现场鸣笛和远程报警,通过阿里智能第一时间将报警信息推送到用户手机APP上。 

    在指纹防护上,Alock采用了先进的生物识别技术,通过半导体指纹感应,杜绝了指模复制。另外,指纹读头在采集指纹识别时,必须是活体指纹,对手指的湿度、温度甚至血液流动的速度都有着一定的要求,防范了不法分子复制指纹的隐患,让指纹识别能够准确无误。就这些特点来说,Alock实现了智能家居的巨大突破。 

    凯迪仕作为智能锁行业的领导者,其锁体部分的安全、火防、防盗等方面的能力早已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并荣获了国家多项技术专利及防火防盗认证。凯迪仕推出的Alock系列,是其技术和经验积淀,也是对智能锁的重新定义。 

    网端:遇强则我强 

    Alock是一款能与手机连接的智能锁,是阿里巴巴携手凯迪仕重磅推出的一款新品。产品一经面市,便受到了各界关注。 

    对于家庭而言,锁是安全保障的第一步。Alock的应用平台为“阿里智能”,“阿里智能”的安全性与支付宝师出同门,共享“阿里云平台”。作为网络支付领域的领头羊,支付宝在安全性上要求甚高。同时,该平台汇聚了各路英豪,共同维护支付环境,安全无忧。 

    对于人们来说,支付宝已成为了网络支付的主要选择。支付宝每天流水居多,却不曾听说被“黑”过,其安全性不必再多介绍。从网络安全角度看,Alock系列产品的安全性无懈可击。 

    借助阿里巴巴强大的臂膀,凯迪仕遇强则强。双方凭借各自的优势,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出了全新的智能锁科技,开启了智能“云安防”时代。 

    相通不互通:单向通讯加密 

    有人说“只要有网络存在,漏洞就在”,这便是质疑的焦点。在锁与网关的互通渠道上,Alock早已做了单向加密处理。 

    简单地说,锁与网关是单项通讯的关系。锁可以向网关发送信息,网关却不可以向锁发送任何指令。即便是黑客们攻破了“阿里智能”,它却不能对Alock做任何指示。另外,用户信息被“锁”在锁里,在物理方面完全排除了网络技术手段的攻击。Alock回归初“芯”,黑客攻占“此路不通”。 

    在“双11”期间,凯迪仕携手阿里巴巴重磅推出“预付99免费试用30天”的体验活动。凯迪仕表示,“没有实践就没有发言权”,我们敢于让用户体验,我们的产品质量就经得起考验,产品好坏将由用户说了算。据悉,Alock预售一经推出,便迎来狂购热潮,目前其预售额已突破800万。对于Alock,凯迪仕与阿里巴巴均抱有绝对的信心。 

    凯迪仕永葆工匠之心,不断创新和发展,立志打造国内最安全的智能锁。Alock的到来,智能锁时代还会远吗?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