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阿里巴巴联合凯迪仕热销智能锁10万套

   日期:2015-10-26     来源:中国家具    评论:0    
核心提示:云安防智能锁Alock是阿里巴巴携手智能锁领导品牌凯迪仕重磅推出的一款产品,这是一款能与手机连接的智能锁,这款产品对智能锁进
  云安防智能锁Alock是阿里巴巴携手智能锁领导品牌凯迪仕重磅推出的一款产品,这是一款能与手机连接的智能锁,这款产品对智能锁进行了重新定义,双方凭借各自的优势,强强联手,产品一经面市,便受到终端市场消费者和万科、中海、绿城等房地产开发商的青睐,签单数量已经突破10万套,掀起了智能家居普及新风暴。 

    我们或许都碰到这样的情况:上班忙碌,孩子放学是否回家并不知道,孩子或许处在玩性重或者叛逆的年龄,放学后告诉你已回家,其实和同学在网吧,在台球室;工作忙碌与生活琐碎,我们也不能每天和远在家乡的父母通话,缺少了对父母的关心与关爱,父母每天何时出门何时回家我们更是无从知晓。 

    云安防智能锁Alock,只要有人开锁,它会自动向手机上的阿里智能APP及时推送进出门消息,实现家庭成员回家信息的实时推送,你也可以随时查询家庭成员的成出门记录,就像有个智能管家一样能够识别家庭每一个成员,从关爱和情怀上入手,再也不用担心孩子放学是否回家,每天也能通过阿里智能APP查看远在家乡父母的进出记录,让关爱不在受限于距离的遥远。 

    凯迪仕作为智能锁行业的领导者,凭借在安防行业的领先技术和经验积淀,这款产品也是目前国内安全系数较高的智能锁之一,Alock使用了行业独创的智能报警锁芯,当有任何非法触碰,它会开启现场鸣笛和远程报警,第一时间将报警信息推送到手机APP上,可以及时通知物业和报警,这些特点在整个智能家居界都是巨大的突破。 

    云安防智能锁Alock一经推出,万科、中海、绿城等国内一线开发商纷纷主动与凯迪仕达成战略合作,希望Alock产品在其即将推出的楼盘中进行普及应用,以进一步提升楼盘品质,目前下单数量已经突破10万套,而这,仅仅是个开始。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