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消费者一个原木世界——走进丰成帝纳

   日期:2014-12-2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说起原木整体定制家居,无论是业界还是消费者,都会想起一个品牌:丰成帝纳。

  说起原木整体定制家居,无论是业界还是消费者,都会想起一个品牌:丰成帝纳。从2000年开始,就是珠三角地区最早最具规模的木制品公司,一直专注高级原木定制、设计、研发、制作和销售。即将迈入第15年,业界内早已经对丰成帝纳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和影响力大为感叹和佩服,面对这些赞赏和敬意,作为丰成帝纳最核心的人员之一,负责监管产品质量的生产总监黄总却是默默的给来宾倒上一杯好茶,在茶香飘烟中,坚守自己对原木材料的执着,为求给消费者打造一个高端原木世界。

1.jpg

  丰成帝纳总部实拍

  黄总的办公室各个角落都堆放了不同材质不同工艺的木制品,每当来宾对哪一样木制品产生了兴趣,黄总都能从材质特点、来源、制作工艺、保养方法等方面给来宾细细讲解,这么畅谈的人,谁又会想到被提及他个人荣誉时,他羞涩的一面呢?

2.jpg

  丰成帝纳生产总监 黄总

  原木材真的难辨是雌雄?

  知道来宾似乎对木材难以分辨,黄总一边带领,一边指向房间里各种木材样板:我们现在常用的就是北美红樱桃木、红橡木、白橡木、南美樱桃木,再就是花梨木,也有非洲花梨木和巴西花梨木,再就是缅甸柚木。为了保证产品质量,这些材质都是从国外进口。不同木材就有不一样的质感和风格,我们会根据客人的一些想法,比如说喜欢中式或者欧式,又或者我们给客户推荐,例如樱桃的木纹比较细腻,橡木做出来的导管比较粗犷,柚木材质是有的客人特别喜欢,颜色比较浅,防水效果也比较好,加上有的做中式的,客户家里买了红木的家具,那我们就可能推荐花梨之类的,让他的风格进行搭配做的。

3.jpg

  丰成帝纳 整木书柜产品图

  谁才是原木材之王?

  来宾忍不住偷偷问哪种木材是最好的?黄总无奈苦笑,表示木材之间根本没有所谓的优劣之分,只是按个人的喜好,家庭的风格来进行搭配。做原木家具,就像是买衣服一样,要怎么搭配,喜欢什么颜色,什么风格,就用什么类型的木材搭配。

  黄总带着好奇的来宾参观产品制造工厂,工厂里和黄总办公室一样,都摆放各种木材,不过工厂里的可是一根根真实原木!来宾暗自思索:难怪丰成帝纳的产品质量上胜,始终如一,用的都是真木材啊!咦,既然木材没有优劣之分,又为何要从国外进口木材呢?这样成本不会很大吗?黄总面对提出的疑问,却不回答,拿出两块类似的木板。黄总说,国内很多木材干燥是小土窑干燥的,出来的湿度很不稳定,用这样的木材做的产品肯定会有问题,而进口的木材基本上尺度和湿度都是用比较现代化的干燥设备,按照规定生产,这样的木材湿度相当均匀。按照不同的木材,严格进行不同的工艺流程,还会大大降低色差等问题。

4.jpg

  丰成帝纳 原木材料

  原木家具就容易变形开裂?

  来宾看见技术师傅在给木材产品喷漆,却意外发觉没有想象中的刺鼻呛喉的油漆味道。黄总从容一笑:我们丰成帝纳不仅仅是做实木,还要保证环保,我们的产品在生产过程中用最环保的工艺做,我们保证的是产品到客人家里还是纯天然的。

  正如丰成帝纳一直展示的态度:品质生活的根本追求原汁原味、绿色环保。

  黄总表示:丰成帝纳的工艺做法都是按中国家具传统的做法基础上,加入现代制作工艺,例如遵循中国红木的结构纹理而制定产品制作工艺,这样做出来的东西不会有变形,在结构方面做好以后,为何很多工厂做出来的有的变形了,有的平板裂了,或者有的接口时间久了会有变形?因为我们前期的原材料都控制好,再一个我们的选料,把之间的色差挑得相当的精致,加上我们的工艺严格的按照我们的系统工艺做的,从源头就保证产品质量如一。

  中式原木家具也能有新设计?

  黄总认为,虽然有小孩子觉得木制家具硬邦邦,看上去好像都差不多的样子,但其实中式原木家具也能创新,而且还是大变身!

  在丰成帝纳总部旁边,新建立起一座宏伟新颖的大楼。据黄总介绍,这大楼主要展示丰成帝纳的推出新中式品牌“丰成紫韵”。和专注高级定制的丰成帝纳不同,丰成紫韵专注定型产品,分几个系列,按照新中式的思路,使用沉淀了十几年的生产工艺搭配中国风的个性化外观设计,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丰成帝纳高端定制特点:

  整木家居:丰成帝纳将满足消费者家居生活的完整方案的需求。

  定制化:丰成帝纳可以为消费者多样需求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满足张扬独一无二的个性。

  一路走来,丰成帝纳每一处角落都摆放奇趣、奢华、古典的木制品,能给人感受到丰成帝纳对原木的执着,对产品高质量的追求,对消费者的真诚,从‘爱木如痴’的黄总身上能体会出独有的丰成帝纳人的精神。喝完茶,黄总又带着微笑,一丝不苟地去反复查看产品的生产情况。

  就是想给消费者打造一个原木世界嘛!黄总这么说道,眼里流露坚定和自信。

  更多资讯请登录丰成帝纳官网: http://dittmar.com.cn/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