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成帝纳真正原木家具 如此任性你们来感受下

   日期:2014-12-02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有钱就是任性”是近段时间网络热词,来源于一个真实的事件:一位中老年人被人骗了几十万,在最初被骗了几万的时候他就发现了,但是他没有报警,因为他想看看对方还能怎么样骗他。被广大网友调侃为: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也演变成用来调侃有钱人不差钱的做事风格。

“有钱就是任性”是近段时间网络热词,来源于一个真实的事件:一位中老年人被人骗了几十万,在最初被骗了几万的时候他就发现了,但是他没有报警,因为他想看看对方还能怎么样骗他。被广大网友调侃为: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也演变成用来调侃有钱人不差钱的做事风格。

其实在家居行业里,专注原木定制整体家装的丰成帝纳比有钱人更“任性”!更“固执”!在很多家居品牌为了利润,纷纷以次充好,用差的材料假装成实木,欺骗消费者追求利润的环境下,丰成帝纳不忘本心,“任性固执”地坚持使用真正的100%原木给客户定制原木护墙板、原木天花吊顶、原木门、原木地板、衣柜、书柜、橱柜、酒柜、电视柜等等原木家具。

“任性”的原木护墙板,可能没有非常时尚潮流的外表,但原木的护墙板不会像水泥那样的冷冰冰,为你带来自然温暖的拥抱。让人疲惫的心更容易沉静下来。

“任性”的原木橱柜,都说抓住男人首先抓住他的胃,厨房就宛如女人的亲密朋友。原木橱柜不仅仅是一个家居功能空间,还能用你钟爱的色彩、你钟爱的外观,适应你做饭的习惯,满足你储藏食物的各种要求。“任性”的让厨房升级为一个快乐空间,更愉快的享受家庭的幸福。

“任性”的原木衣柜,收纳衣服已经不能满足它们了!给自己定制一个衣柜,不但能装衣物,原木的质感更让你的高品味展露无遗,想必能让你既会轻松的挑选出自己想穿的衣服,又会让你流连忘返的为家人挑选爱的温暖,衣柜变为一个艺术品,就是这么任性!

“任性”的原木酒窖,让其他品牌想山寨款式都不能!从原木材料,科学的收纳空间设计,完美圆润的转角,原始自然的木纹理,充分展示了真正原木酒窖的“任性”!热爱追求高品质生活,懂酒的你,定制一个高端酒窖,为你家的酒酿们,找个好的归宿吧。周末假期,邀上好友,聊着天南地北,品着世界名酒。

“任性”的原木书柜,已经不再专属电视剧、电影里的明星、富人物品了,实际的原木材质,却“任性”的是合理价钱,绝对让所有人都能拥有的机会!工作累了,泡上一杯咖啡,抑或一杯茶,轻抚书上的文字,暂时逃离喧嚣的社会,让思绪畅游在作者构建的世界中,也能让工作的效率倍增呢!这么任性的书柜,求谁快来带走它!!

原木家装其实就这么“任性”,丰成帝纳原木定制整体家居,使用真正原木,就是这么有底气!固执!任性!丰成帝纳的“任性”,你们感受到了吗?

更多资讯请关注丰成帝纳官方网址: http://www.dittmar.com.cn/

 
标签: 有钱 任性 家具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