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成帝纳靠什么超越国内高端原木家居定制一线品牌

   日期:2016-12-30     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家居装修的日益高端化和人们对室内甲醛危害的日益重视,使用实木整屋装修的消费需求则日益增多。原木家居定制逐渐成为一种

    随着家居装修的日益高端化和人们对室内甲醛危害的日益重视,使用实木整屋装修的消费需求则日益增多。原木家居定制逐渐成为一种趋势,品牌呈现百花齐放之势,广东省中山市丰成木器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成帝纳)通过近二十年的发展,超越国内高端原木家居定制一线品牌,引起业界的广泛关注,也受到高端消费群体的青睐。

    何为原木家居定制?在消费者看来,定制家居最核心的部分就是天然而扎实的实木材质。丰成帝纳主要热推的木材有桧木、柚木、橡木等,但桧木又是重中之重,一是高端人群的追求品味所致,只求更好,健康而环保、实用的家居产品自然畅销。二是丰成帝纳有独特的进货渠道及储存了丰富的桧木资源。而同行使用的木材往往差几个档次,沿用东拼西凑的选材模式,有些甚至以颗粒板充当原木,坑害消费者利益。丰成帝纳始终采用全天然原始森林进口材质,其拥有的桧木更是来自北美高冷地区,可以说是“桧木之王”。

丰成帝纳的桧木来自北美高冷地区,质量上乘

    那么,由桧木定制出来的家居到底有哪些好处呢?比如具有良好的韧性,富有弹性,经久耐用。木材质地细而结实,内含许多油脂,略香而无辛味,不易腐朽,材质优良,专家们还指出,桧木的药用价值也非常高,它散发出的浪漫迷人的芳香气息,所以,由桧木而成的产品也往往成为爆款。据了解,用桧木打造的原木定制产品自去年上市以来,已经取得非常不错的市场反响,今年,丰成帝纳还将继续主推该木种,不断提升整个品牌的产品优势,也为超越国内高端原木家居定制一线品牌奠定了基础。

丰成帝纳重奖优秀的店面设计师

    消费者关注完木材后,自然就会关注价格。近几年,家居定制行业价格几乎透明,一些企业为了打价格战,以次充好,消费者却被蒙在鼓里。丰成帝纳深谙“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的古训,不欺瞒,善待消费者,而且价格还很实惠。这与品牌创始人杨总大有关联,他从15岁开始就做起了木材生意,对各种珍稀木材有着特别的情愫和研究,用杨总自己的话说,闭着眼睛都能闻出是哪种木材;精通于治木的他也被称为中山“木神”,这是行内极高的评价。杨总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我们自己做原木贸易,自己有木材加工基地,只有这样,你才能从第一步、从源头开始,每个环节都能自己把控好质量,同时也能更好的把控成本,使得我们在市场上,不仅具有产品的优势,也具有更高的性价比优势,高端群体的身份、地位及价值也才会体现出来。”这样,丰成帝纳凭借桧木等优质的原木及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在国内高端原木家居定制品牌中脱颖而出。

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参观丰成帝纳

    丰成帝纳品牌宣传负责人黄小姐说,高端人士选择原木定制,除了木材和价格之外,也会关心工艺,好的工艺才会成就生活之美。丰成帝纳的生产负责人黄总在国内一线品牌家具企业做过多年,匠人经月经年,带领生产团队用心做好,从开始的产品打磨到最终的面漆工艺,需要经过大小数十道工序,这其中的每一道工序都不可或缺,丰成帝纳的每一位老师傅都具备匠心精神,方能打造出高品质原木家居。

    同时,丰成帝纳从环保的角度使用的是原木,而且倡导无害化的加工,任何产品都必须要达到最高标准环保,涂料油漆这一块,改为水性的涂料,桧木等优质原木经过烘干、蒸汽干燥的过程,从环保和品质方面是可以保证的;并引进先进的生产工艺与技术,确保能够按期交货,时间超越同行三分之一甚至是一半,这令高端客户群体更为折服。

丰成帝纳的经销商能为全国的高端客户群体提供优质的服务

    “消费者关心木材、价格、工艺之后,担忧的还有服务。如果服务做不好,前面三项也是零。”丰成帝纳品牌宣传负责人黄小姐说及丰成帝纳的服务可以用走心来形容。比如设计也是丰成帝纳的强项,可以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通过充分沟通,将“定制”特色发挥到极致,真正满足高端群体个性化的需求。另外,丰成帝纳技术精湛的匠人、强大有序的生产品质保障以及功能完善的营销网络和产品售后质量追踪反馈服务体系都让人称赞。“我们还通过服务月,配合经销商,主动对接客户,力求将所有问题解决在客户开口之前,武汉、湖南等地的客户非常感动,因为我们真情服务,不做作,真正在解决问题,换位思考,将心比心,让客户自然放心。”可见,丰成帝纳非常重视客户的口碑,这比任何的宣传都有效果。

经销商对丰成帝纳的桧木等原木非常满意,也更有信心

十六年深耕行业,丰成帝纳不断从材料、价值、工艺和服务进行提升和创新,专注于高端原木家居定制领域,始终坚持“以质量赢得市场,以诚信铸就品牌”市场理念,融合欧洲奢华家居文化和中华古典家居文化的深厚造诣,以前瞻性眼光和全球化视野,立志于做到无可挑剔,在夯实国内市场的基础上,积极开拓国外市场,超越国内高端原木家居定制一线品牌,树立了中国高端原木整体家居品牌的典范。 

 

丰成帝纳所获得的殊荣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