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成帝纳受宠国外 经销商大发“洋财”

   日期:2017-03-13     评论:0    
核心提示:近几年,中山市丰成木器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成帝纳)在大中城市频频攻城掠地,在众多高端客户中拥有了良好的口碑,经销商

    近几年,中山市丰成木器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成帝纳)在大中城市频频攻城掠地,在众多高端客户中拥有了良好的口碑,经销商立下了汗马功劳。近日,记者访问了来自广东顺德乐从的丰成帝纳经销商黄健娜夫妇,听听他们与丰成帝纳结缘的那些故事。

丰成帝纳顺德乐从店

    “我们与丰成帝纳的杨总于2008年认识,2011年在顺德开设第一个门店,第一个加盟丰成帝纳,第一个向杨总下单,很有缘分。由于质量很好,产品畅销,加上乐从市场以外贸为主,一些外国客户看到丰成帝纳品质确实不一般,纷纷下单,这坚定我们在家居定制行业做下去的信心,也坚定了与丰成帝纳长期合作的信心。”黄健娜女士一边说,一边情不自禁向杨总竖起了大拇指。

    提起丰成帝纳的定制特色,黄健娜女士娓娓道来,“其一,质量稳定,利于培育回头客和口碑宣传;其二,按时交货,甚至还会提前,质量不掉价,让客户放心;其三,价格稳定,综合品质却可以与一线品牌相媲美,所以受到客户的青睐。”在她看来,这些都是非常宝贵的资源,尤其她主要开拓哈萨克斯坦等中亚客人,他们极为讲究细节,挑选家居时会拿尺子来量,差5豪米都不行,他们在乐从市场走了一大圈,但最终还是会回到门店,因为丰成帝纳同样讲究细节,不会差之毫厘,后来都是一次性通过他们的法眼,这样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千传万,丰成帝纳的名气就在乐从非常响亮,一些外籍客人慕名而来,他们省时省力省心,客源越来越广,现在85%业务都是外销,我们做了7年的业务,基本没有售后问题,所以非常放心。

黄健娜夫妇与杨总(中)

    黄健娜女士忆起以前经营几个家居品牌,在产品工艺、研发新品、交货期限往往存在一些瑕疵,尤其是面对国外客户挑剔时,竞争就处于下风,流失了很多的客户,但自从与丰成帝纳合作开后,这类情况没有发生过,所以她也不想三心二意,一门心思做好丰成帝纳的品牌,业务节节攀升。

    究其原因,黄健娜女士惊爆丰成帝纳的一个“秘密”:丰成帝纳每件家居产品在出厂前都会试装,确保高标准符合客户的定制要求,不要待送货到家后,因为尺寸、款式、颜色等细节出现瑕疵而被退回,那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因为定制家居体积和重量比较大,让人劳心劳力就不好。丰成帝纳多年来一直坚持这样做,将所有的问题解决在出厂前,避免给经销商和客户带来麻烦,让人安心。经销商越来越越多,市场占有率愈来愈高。

丰成帝纳产品排队出柜,满足各地客户需求

    “我印象中最深的是2016年11月,一个外籍客户出货,货柜到达中山比较迟,非常晚,天又黑,但杨总急我们之所急,委派生产总监黄长虎全力协助,大家一起装货,最后全是一身汗,忙到凌晨三点才完成,我们非常感动,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还有我们刚刚开店时,处于创业初期,丰成帝纳给了很多支持,杨总亲自过来打气,鼓励我们加油干,还带朋友过来捧场,让我们树立信心,跟随品牌发展一起腾飞。果不其然,短短几年时间,丰成帝纳就异军突起,成为高端家居定制行业的黑马,我们也拥有了幸福的生活,真的要非常感谢杨总,感谢丰成帝纳。”黄健娜女士深情回忆,现在觉得选择与丰成帝纳合作,是一件很荣耀的事情。

丰成帝纳组织力量帮助客户完成深夜出货

    她谈到了下一步想法,准备在乐从罗浮宫开设第二个门店,将丰成帝纳品牌做得更大,与世界一流的品牌来竞争,用诚信、专业和服务做好能做的事情,不仅让丰成帝纳稳占国内市场,更让丰成帝纳漂洋过海,先实现一个小目标,然后朝更大的目标发展!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