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L盛装亮相名家具(东莞)展览会

   日期:2014-09-11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宋宸宇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7日,为期5天的第32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正式落下帷幕。展会期间,全球沙发大师——HTL携旗下Relax Studio和Gallery两大系列盛装亮相。这是HTL第二次亮相国内大型家具展会,并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参展嘉宾的目光。
  9月7日,为期5天的第32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正式落下帷幕。展会期间,全球沙发大师——HTL携旗下Relax Studio和Gallery两大系列盛装亮相。这是HTL第二次亮相国内大型家具展会,并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参展嘉宾的目光。
 
  HTL,源于1976,来自新加坡,38年来一直专注于沙发的研发制造。产品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超过5000个零售网点,是亚洲200强企业之一。2014年,HTL进入中国,欲将全球化的家居理念带入中国。借助东莞展这样的展会平台,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HTL,选择HTL。
   
  HTL集团旗下拥有非常多的产品系列,未来会逐渐将更多的系列带到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做分享,让越来越多的人能够享受到HTL沙发带来的舒适与快乐。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