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集团科乐尼漆与金富轩家具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日期:2014-09-11     来源:彭清    评论:0    
核心提示:2014年9月2日,恰逢中国著名家具品牌——佛山金富轩家具2014年精英大会期间,嘉宝莉集团科乐尼漆应邀出席大会并与金富轩家具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在产品应用、效果研发、品牌推广等方面加深合作。
  2014年9月2日,恰逢中国著名家具品牌——佛山金富轩家具2014年精英大会期间,嘉宝莉集团科乐尼漆应邀出席大会并与金富轩家具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在产品应用、效果研发、品牌推广等方面加深合作。
  2014年9月1-2日,在秋季东莞名家具展、广州家具展等展会来临之际,佛山金富轩家具2014年精英大会隆重召开,佛山金富轩2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核心经销商齐聚佛山,共同探讨金富轩品牌发展大计。9月2日晚,佛山金富轩举行晚宴款待嘉宾,嘉宝莉集团家具漆事业部副总经理史国成先生、嘉宝莉集团科乐尼项目总监万长明等受邀参加晚宴。

晚宴现场
 

晚宴现场宣传
 
  晚宴的重要环节之一就是为嘉宝莉集团和金富轩家具的战略合作进行揭牌,史国成先生和金富轩家具总经理程少阶分别进行致辞。史国成表示,嘉宝莉集团与金富轩家具合作3年多来,双方的合作越来越密切,互相之间的信任度也越来越高,今年秋季金富轩推出了荷花白、拉丝、深色几大系列,嘉宝莉集团都深度参与到产品开发中,为了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经过和金富轩家具的深入交流,双方决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期待未来双方能够走得更远。程少阶先生在讲话中感谢嘉宝莉集团几年来对金富轩家具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嘉宝莉集团未来能够一如既往地为金富轩提供好的产品和好的服务。最后,在金富轩家具一众核心经销商的见证下,史国成先生与金富轩家具董事长唐纪均共同为战略合作牌匾进行揭牌。

揭牌仪式

史国成先生发言

金富轩家具总经理程少阶发言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金富轩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民用家具。公司现有新一派、亨特、罗曼蒂克、路易丽莎四大品牌数千个家具品种,产品涵盖板式家具到实木家具,从青少年家具到成人家具一应俱全。经过12年高速的发展,公司在佛山现已开设了实木、法式、板式、韩式、四大生产车间,厂房面积达100000㎡,员工1000余人,年产值达数亿余元。企业先后荣获:中国行业信得过企业、中国消费者放心品牌、中国家具行业十大畅销品牌、深圳家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东莞名家具俱乐部会员、全国工商联装饰协会理事等多项奖项职称。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