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亿隆家具城十周年活动庆典—前所未有的震撼出击

   日期:2014-09-09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凉爽的秋风一阵阵飘过,送走了炎热的夏季,迎来了丰收的季节。广大顾客朋友们一直期待着的鑫亿隆家具城十周年活动庆典也即将在这喜悦的时刻盛大开幕了。

鑫亿隆家具城十周年活动庆典—前所未有的震撼出击

凉爽的秋风一阵阵飘过,送走了炎热的夏季,迎来了丰收的季节。广大顾客朋友们一直期待着的鑫亿隆家具城十周年活动庆典也即将在这喜悦的时刻盛大开幕了。

鑫亿隆家居文化广场位于香河家具城的怀抱之中,地理位置十分的优越。家居城内的设计十分新颖独特,无论是从外面看到的外观,还是里面的整体布局、设计,都非常的科学、合理。自2004年创办以来鑫亿隆家居广场也本着服务大众的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舒适、温馨、安全的消费购物环境,在开业以来也一直受到了广大顾客的大力支持。所以这次鑫亿隆家具城十周年活动庆典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做一些回馈广大顾客的活动,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鑫亿隆家具城的支持与信赖。

鑫亿隆家具城十周年活动庆典将于10月1日在鑫亿隆家具城的主舞台区盛大开幕,并且一直延续到10月7日,十一黄金周,惊喜连连,保证让您欢喜而来,满意而归。

鑫亿隆家具城十周年活动庆典将会开展许多的感恩回馈活动,所以感兴趣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本次活动鑫亿隆将会坚持在“团结、务实、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的指导,努力完善自身的不足,以一个更加完美的形象展现给广大顾客朋友们。此外,本次活动将会有各个品牌的专项优惠活动——优惠多、力度大、让利多,感恩巨献,您值得拥有!除了这些商品的优惠活动之外,活动现场还会开展激动人心的抽现金大奖活动,各种高档次的奖品等着你将它们收入囊中。这是一次对消费者的感恩回馈活动,所以活动将会更加贴近群众,尽可能地满足顾客的要求,为顾客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

鑫亿隆家具城十周年活动庆典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激情与前所未有的疯狂的体验活动:主办方将会给广大消费者准备一千万的现金奖品,让您领奖领到手软!活动现场将会有上百款的名牌家具大放价!绝对样样都是精品!每一款都是超值体验。在活动当天,顾客还可以通过微信互动游戏刮刮卡中奖顾客凭微信码领取礼品。活动当天还会有各种满送、整点免单等各种超级令人动心的感恩回馈活动。如此优惠多多、惊喜多多,您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