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置家具再等等,香河鑫亿隆家具城五一活动给力来袭

   日期:2015-04-1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又到五一,这是一个交房的旺季。交房之后,除了必要的装修,家具就成了许多人关注的对象。在辛辛苦苦攒钱买房之后,每一位房主都

又到五一,这是一个交房的旺季。交房之后,除了必要的装修,家具就成了许多人关注的对象。在辛辛苦苦攒钱买房之后,每一位房主都希望可以用最优惠的价格买到质量最好的家具,将自己的家装扮的十全十美。不过现实往往是很骨感的,通常情况下要实现这个目的,难度不是一般的大。幸好五一期间同样是各大商场开展促销活动的时候,各位房主不妨到家具商场好好逛逛,说不定可以淘到理想的家具哦?比如,香河鑫亿隆家具城。

 

购置家具再等等,香河鑫亿隆家具城五一活动给力来袭

香河鑫亿隆家具城位于香河家具城的核心地段,营业面积达到了7万多平方木。这里有各大名牌企业的旗舰店,数万种商品静待选购;这里有最好的购物环境,新颖独特的外观设计,豪华典雅的内部装修,先进的现代化监控设备与中央空调系统,给人以舒适温馨之感;这里还有完善的服务管理体系,每一位购买家具的消费者都可以享受到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挑选出最中意的家具,打造出完美的居室效果。

而且,在5五一活动期间,这里还有最优惠的促销活动——“五动全城一起来。”在5月1日至3日这三天,香河鑫亿隆家具城数万件名牌产品将全部4折限量销售,最流行的款式,最优惠的价格,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够得到真正的实惠。除此之外,整点免单抽奖活动和抽红包大奖活动同样吸引着众人的目光。只要单笔合同金额达到3000元以上,就可以参与这两项活动。三天之中,每天的13:30和15:30将举行两次整点免单抽奖活动,顾客凭3000元金额以上合同单底联即可以兑换抽奖卷1张,单笔合同金额越大,兑换奖券越多,最多可以兑换10张奖券。每天将抽出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和两名三等奖,一等奖金额高达4999元。而在抽红包活动中,共有561个现金红包等待着消费者,保证百分百中奖,最大奖为现金3000元。

如此优惠的活动一定能够吸引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如果你也有意购买家具,不妨再等一等,和香河鑫亿隆家具城一起来“五动全城”。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