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家亮相第32届东莞名家具展览会

   日期:2014-09-0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3-7日,三维家携效果图设计神器亮相第32届东莞名家具展览会3号馆H27。展会首日,三维家效果图设计神器现场的魅力展示,吸引不少厂商和经销商的眼球,成为展会的一大看点,展位内人流如织。
     9月3-7日,三维家携效果图设计神器亮相第32届东莞名家具展览会3号馆H27。展会首日,三维家效果图设计神器现场的魅力展示,吸引不少厂商和经销商的眼球,成为展会的一大看点,展位内人流如织。





 

 

 
     三维家效果图设计神器为何能受到众多厂商的青睐,成为家居设计的新生宠儿?

     家具属于大件消费品,体验非常重要。而三维家推出的效果图设计神器,根据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定制个性的家居设计,快速出3D效果图,让消费者提前预知展现自家的装修风格、家具、软配饰等效果,像买衣服一样买家具,试完再买。这种创新的营销模式,得到了家居行业的认可,童话森林、柏森、生活家、格调、恒大家居等众多知名品牌厂商已与三维家牵手,实现转型升级。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