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家科技广场:未来三维虚拟空间 驱动家居数字变革

   日期:2020-07-27     来源:深圳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三维家科技广场,邀您共同见证,以技术驱动家居数字化变革!
       作为家居工业互联网平台,三维家成立七年,始终以家居产业为依托、依靠云计算、大数据和AI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帮助家居家装企业实现营销、设计、生产的高效协同,提高家居家装产业效率,促进行业的数字化升级。2020年8月20日—23日,三维家即将以未来感科技感结合的三维虚拟空间,于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3号馆中华丽亮相。

此次三维家科技广场力邀台湾设计大师邵唯晏操刀打造,518㎡的高科技展厅,以“黑客帝国”般的二进制数据流元素为整体概念,使三维家代表的空间三维意象得到完美呈现。更以“八大模块”“百变空间”“数字工厂”三大重点区域,艺术化展示三维家的核心产品和前沿科技,让前来体验空间的观众,感受由实景到虚拟的科技世界。

潜入·未来感展厅

步入展厅的第一站,是带着未来虚拟观感的柜台接待处,利用航空站作为设计理念,象征着即将带领观众,潜入体验全新的三维建筑科技世界。


 

 

体验·三维科技八大模块

三维家3D云设计系统,依托AI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实现智能家居布置、智能渲染、一键出图、一键报价等功能。此次三维家科技广场中,将设有“三维科技八大模块”区域,以艺术与具象化结合的创新形式,展现3D云设计系统的八大基础设计模块:智能铺砖、顶墙设计、智能水电、涂料定制、定制柜设计、卫浴定制、整木定制、铝合金门窗。


 

沉浸·百变设计艺术廊道

百变设计艺术廊道为30米长的科技大屏长廊,以计算机打洞卡为设计元素,用墙面上的洞口象征计算机编码。当中将举办“设计·家·生活”设计展,邀请数十位空间设计师亲述不同人群对于理想生活的美好想象,从家居全景效果图到真实呈现家的场景呈现,探索未来家居生活的更多可能性。


 

互动·交互式数字工厂

数字工厂区域以触控式的交互数字大屏,真实展现虚拟工厂从仓储管理、设备管理、人员管理、工程进度管理等全生产流程,以三维可视化呈现动态虚拟沙盘,让观众感受家居产业的真实生产逻辑,亲证未来数字工厂的升级迭代。

三维家科技广场,邀您共同见证,以技术驱动家居数字化变革!

展位号:HALL 3 3D10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