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里一站式整装解决馆:澎湃新动力,整装新机遇

   日期:2020-07-27     来源:深圳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至爱智家·至里一站式整装解决馆,邀您共同见证澎湃新动力,抓住整装新机遇!
       作为一个S2B2C供应链平台,历经6年,至爱智家完成家居家装全产业链服务升级,已牵手200+品牌商达成战略合作,陆续启动全国30+城市运营中心,依托本地化产业联盟完成“厂、店、仓”一体化的定制+整装供应链平台开放升级。

2020年8月20日—23日,至爱智家将携手100+优质供应链品牌商于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3号馆中盛大启幕,届时“至里超坪效展厅”也将官宣亮相。

现阶段,家装行业面临的三大痛点:增长、升级、多样化。

增长指的是总体销售额增长乏力,处在存量竞争阶段,如何获得新的增长?

升级指的是家装行业总体利润走低,行业如何不断寻找新利润值?

多样化指的是渠道、品牌、产品的多样化使得家装市场竞争加剧,如何满足产品快速迭代、服务快速响应需求?

至爱智家在终端门店产业发展上,将隆重发布以精准定位、灵活组合、全品覆盖、多频引流为特色的“超坪效展厅”商业形态,全面赋能全国5000+家企业会员转型升级,为中小型家居企业量身打造“小投入高收益”的家装创富项目,轻松实现多渠道转型整装产业。

“一个超坪效展厅带来的全新解决方案”

至爱智家80㎡的超坪效展厅,一个围绕家居家装的多业态综合复合体,4大核心市场价值,创造变化,品销合一。


▲至里整装超坪效展厅展示图Ⅰ
 

全新购物体验

——多品类融合、高坪效展示

超坪效展厅囊括家居家装核心的家装主材、全屋定制、成品软装、生活电器、家居家品、生活小品六大类目,全生活化场景展陈产品。融合各品类展陈方式,依托三维家成熟的虚拟现实技术,打造客户全新购物体验。


▲至里整装超坪效展厅展示图Ⅱ
 

灵活适配

——多业态共存,高度适用多种商业渠道

根据初装、换装、翻新和居家四大主流需求,以独立店、店中店、独立展区多种方式融入到家装公司、家居大店、社区店、楼盘独立店多种模式灵活适配。

开店成本低

——模块化、拼装式

展陈方式以模块化嵌入,积木式拼装,可快速开店,灵活调整,重复使用,开店成本低。产品触点的增多、业务灵活性增加客户需求,敏捷的业务模式将会适应更多的客户决策。

可复制性强

——全直营业态/合伙人架构/金融支持

全直营业态、合伙人架构、并对合伙人进行金融支持,快速开拓可复制性强。

一站式服务托管,产品供应、产品包装、品牌建立、客户引流、培训提升全周期服务。


▲至里整装超坪效展厅展示图Ⅲ
 

“整装全业务链数字协同,抱团出海”

至里整装融合互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通过数字化进行终端整装营销设计、整装供应平台管理、智能拆单、生产、仓储调度控制,甚至物流信息管理等全套环节,打通了从设计到商品的全链路,既整合了产业链优势,更打造了透明、可追溯的装配送过程。

这次至里一站式整装解决馆吸引了100+优质供应链商家参展,他们将带来丰富多样的供应链产品,携手至里整装共同助力下游中小装企、设计师群体实现家装产业升级!

至里整装已在赋能中小装企获客、转化、交付多个方面体现价值,未来供需双向等数据能力将深入生产和供应链,形成全链条优化基础上的开源节流。

中小装企可依托至里整装数字化平台低成本快速进军整装市场,快速建立品牌的认知度与信任度,以“团购”方式获得支撑资源,使用成熟的全渠道营销、物流产品与服务加入整装大生意。

至爱智家·至里一站式整装解决馆,邀您共同见证澎湃新动力,抓住整装新机遇!

展位号:3E01-30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