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精装住宅展 | 大时代下,中国城市更新的产业道标

   日期:2021-10-25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国际精装住宅展以领先的住宅精装模式、成熟的精装户型案例、全链条的整合解决方案,为5000+地产商、100000+住宅领域专业人士带来新模式、新技术、新资源的快速商业化应用和实践,是住宅圈人士必打卡展会之一。
     依托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未来,2022年强势回归的“深圳国际精装住宅展”,不止于聚焦住宅精装产业化,还延伸至与城市更新人才安居等与城市未来发展息息相关的领域,致力于通过整合产业之力,探索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和商业生态。
      深圳国际精装住宅展以领先的住宅精装模式、成熟的精装户型案例、全链条的整合解决方案,为5000+地产商、100000+住宅领域专业人士带来新模式、新技术、新资源的快速商业化应用和实践,是住宅圈人士必打卡展会之一。
      五届以来,深圳国际精装住宅展在推动住宅精装产业化的道路上不遗余力,也引起了政府层面对展会的关注和大力支持。每届的深圳国际精装住宅展都有深圳市相关政府机构领导的参观指导,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开幕式暨挑战不可能启动仪式中,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卓文先生亲自出席并参观了解深圳国际精装住宅展。
      当城市的摊大饼式扩张达到极限,不再有更多可以新建的空白用地,房地产市场便会步入存量价值时代。在存量时代来临的当下,城市更新,逐渐成为国内城市化进程新的增长点。以深圳为例,截止2021年9月5日,深圳已列入拆除重建类城市更新计划项目共计996个,拆除范围面积累计7860.1公顷,已列入综合整治类城市更新计划项目共17个。

图片
图片

       深圳国际精装住宅展通过不断引入、探索国内外城市更新的解决方案,为中国更多城市提供参考和借鉴,进而助力中国城市内生活力的提升。2019年,打造的“中日都市社群改造与提案区”分享了针对民用、商业、适幼、适老等领域具有引领意义的都市社群改造与规划方案。2020年,打造的“见筑视界---全球建筑与生活联展”,在展会现场呈现适老、共享、极小、旧改等12大社会课题的解决方案。2021年,中国城市综合体设计引领者——J&A杰恩设计的加入,更是带来住宅领域全产业链的更多资源和渠道,为城市更新提供产业链支持。
      《深圳市住房发展2021年度计划》中显示,深圳2020年实现4.17万套安居房的供应,2021 年计划供应公共住房3.5万套,力争供应4万套。如此巨大的公共住房市场结合深圳“设计之都”海量的设计机构、精装/公装施工单位等,将成为住宅产业链,尤其是建材商、部品商等发力住宅领域的蓝海市场。
         深圳国际精装住宅展也在展会中不断探索保障房的落地与尝新,2018年与华阳国际合作展示的EPC工程体验馆项目,率先实现了建筑、内装、部品收纳和软装全产业整合的一次动态实景呈现,让整个住宅展进一步受到了建筑圈的关注。同时,中日120平米户型PK赛中,中方打造的样板间已经作为深圳人才房落地。
         作为深圳国际精装住宅展主办方之一的深家协精装院,近年来也陆续跟众多地方政府建立了合作关系,持续为城市保障房系统赋能,并为展会导流。
         深圳国际精装住宅展每年都会引入大量国内外知名建筑设计师、设计机构,聚焦当前社会关注话题,共同探索未来中国人居生活方式及建筑形态。
         作为强调商业落地的展会,深圳国际精装住宅展正是通过搭建设计与商业对接的平台,让未来人居生活的探索和设计创新真正在展会中现场落地展示,让未来展现在眼前。
         作为一个横向打通建筑、内装、部品、软装四大产业链,全链条整合建筑装配化、内装工业化、部品模块化的住宅精装产业实践展,深圳国际精装住宅展不仅实景展示全产业链的最新技术、成果和产品,更是网罗全产业链大咖,共同探索产业未来趋势及发展路径。
        作为住宅领域的新成果、新技术、新材料的集中展示平台,深圳国际精装住宅展链接设计机构、精装部品、施工方等供应链资源,以住宅样板、未来社区等形式将最新、最潮流的户型成果和未来社区生活实景展示出来,是供应链联合共舞的平台。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0深圳国际精装住宅展未来社区成果展现场图

         深圳国际精装住宅展每届都会挖掘和展示住宅领域产业链关键技术,如装配式建筑、装配式内装施工的最新技术等,为住宅产业升级提供技术支持,以多元化形式呈现国际最新技术的实际应用展示。
         链接地产商与供应商公平对接交流的平台,深圳国际精装住宅展吸引着德国贝朗、冠珠瓷砖、箭牌瓷砖、德国海蒂诗等国内外实力部品品牌的展示,同时,品类不断丰富的更多部品商也在持续涌入,让深圳国际精装住宅展成为名副其实的头部建材部品集中平台。
        每届的深圳国际精装产业论坛都座无虚席,这里汇聚着全球住宅领域优质设计力量、核心技术研发机构、百强地产商、最新材料技术等产业链大咖和机构,打造一场场住宅领域巅峰思潮盛宴。



历届深圳国际精装住宅展论坛现场图

        作为深圳国际精装住宅展的总展,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沉淀了36届的强大资源,从设计师、经销商、物业到政府协会组织,这些资源都为深圳国际精装住宅展的跃进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历届深圳国际精装住宅展现场图

       同时,5届的深圳国际精装住宅展也积累了超5000+地产商、1000+部品制造商等产业链资源,实现从上游地产商、内装技术、设计机构,到下游家居建材、硬装辅材、软装配饰等全产业链的完整闭环。深圳国际精装住宅展,必将成为行业瞩目的新地产商业圈。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