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辰博鳌高峰论坛第一个亮点:设计驱动涂装

   日期:2014-07-3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如果说,展辰博鳌高峰论坛的第一个亮点,莫过于拓璞家具设计总监陈春华的精彩演讲一一《涂装——家具设计中的情感大师》。

 
  如果说,展辰博鳌高峰论坛的第一个亮点,莫过于拓璞家具设计总监陈春华的精彩演讲一一《涂装——家具设计中的情感大师》。
 
  创立十一年以来,拓璞家具的经典设计案例被整个中国家具行业津津乐道,是当之无愧的中国家具设计第一品牌!此次受邀,设计总监陈春华亲临展辰涂料博鳌论坛,基于设计角度,高屋建瓴地对当前国内外家具涂装做出深度剖析和解读,并对中国未来家具涂装的发展趋势进行了科学的预测。
 
  演讲现场,陈总监可谓技惊四座,其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最新的家具色彩流行趋势,并针对性地对当前中国在家具涂装存在的各种现象一一解读,还提出了非常有建设性的合作设想——用设计创新思维,结合涂装技术,引领家具漆行业的发展趋势。在场的观众聚精会神,畅享设计思维大餐,多人深有感叹,如果没来此次论坛,定是遗憾!
 





 
  融入设计思维,融入创新理念,加上极富前瞻性的行业融合,亦是展辰博鳌思想盛宴的第一个亮点,这也将会是展辰、乃至于整个中国家具漆行业的创新思维的一次里程碑。
 
  接下来的高峰论坛,更值得期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