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家具潮流趋势白皮书》正式发售

   日期:2014-05-22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由国内第一家家具研究开发院深圳家具研发院倾力出品的《2014家具潮流趋势白皮书》即日起公开对外发售。

由国内第一家家具研究开发院深圳家具研发院倾力出品的《2014家具潮流趋势白皮书》即日起公开对外发售。

是谁,在不惜一切,追求高价?金字塔的顶端就真的被我们踩在脚下吗?何种材质正在流行? 欧美新古典风格异军突起?哪些细分风格正在流行?现代风格依然流行,看似同质化,但这是真的吗?未来的市场格局将会有哪些新的变化?你的可敬可爱的邻居们正在做些什么?——所有答案统统收录于《2014家具潮流趋势白皮书》。

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作为国内首家专业家具研究开发院,具有高瞻远瞩的洞察力,同时又不乏专业深厚的剖析力。实地调研,采集第一手信息,多角度全方位解读,发布包括实木家具,板木家具,板式家具,软体家具,儿童家具,中式、欧美风格家具,还包括办公家具在内的潮流趋势与发展动态信息。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在把握国内家具发展动向的同时,还关注国际潮流趋势,白皮书在这样的环境中孕育而生。

行业态势分析报告不仅聚焦行业发展动向,更提倡一种大设计的理念,我们聚焦产品设计,但更深入,发掘每一类家具的特点,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我们关注传播设计,但更包容,捕捉任何有价值的创新的传播形式和方法;我们最关注的还是如何帮助企业最大化的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为人类更美好的,健康可持续的生活创造价值。

家具潮流趋势白皮书为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的业内首创,每年持续编著,对外发售连续7年来,已成为业内权威的调研报告。《2014家具潮流趋势白皮书》共323页(售价8000元/本),《2014米兰家具潮流趋势图集》(上下册)同步对外发售,共215页(售价1800元/本),《2014办公家具潮流趋势白皮书》同步发售,敬请关注。

网上订购


2014年家具潮流趋势白皮书


2014米兰家具潮流趋势图集
(上下册)

咨询电话:400-880-7260

《2014家具潮流趋势白皮书》目录:

总览

三大展会总览

三展汇总

东莞展

广州展

深圳展

 

第一章 三大主流材质

1.1 现代实木

1.2 现代坂木

1.3 现代板式

 

第二章 三大功能空间

2.1 客厅空间——沙发

2.2 卧室空间——软床

2.3 卧室空间——床垫

2.4 青少年儿童房家具

 

第三章 风格流派家具

3.1中式风格家具

3.2其他风格家具

 

第四章 展会营销

4.1 代言人

4.2 宣传口号

4.3 广告力度

4.4 吸引经销商手段

4.5 招商政策

 

第五章 2014-2015潮流趋势预测

现代实木家具

现代板木家具

现代板式家具

沙发类

软床类

床垫类

青少年儿童家具

中式风格家具

其他风格家具

2014-2015年趋势预测

 

附录 重点品牌图集

     现代实木家具

     现代板木家具

     现代板式家具

沙发类

软床类

床垫类

青少年儿童家具

中式风格家具

其他风格家具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