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麦格尔软床新闻媒体见面会青岛举行

   日期:2014-04-25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肖长春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18日,第十一届青岛国际家具展在青岛市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当日下午,软床行业知名品牌“麦格尔”举行了新闻媒体见面会。来自全国一线的主流媒体纷纷到场,在媒体见面会期间,亚太·腾讯家居网和青岛搜狐焦点网的记者还分别对麦格尔品牌总经理田洪波先生进行了专访。

4月18日,第十一届青岛国际家具展在青岛市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当日下午,软床行业知名品牌“麦格尔”举行了新闻媒体见面会。来自全国一线的主流媒体纷纷到场,在媒体见面会期间,亚太·腾讯家居网和青岛搜狐焦点网的记者还分别对麦格尔品牌总经理田洪波先生进行了专访。

田洪波先生就媒体记者采访的问题一一做了详尽的解答。田洪波先生在受访中指出,麦格尔品牌是定位于中高端的软床品牌,在不断提升品牌形象的同时,通过生产系统的高效率运作降低成本,通过更加细分化的精确营销来节约成本,但产品的质量会随着品牌形象的提升而提高,使得产品更加具有性价比。麦格尔品牌在下一步的战略中会将高端市场的技术、工艺、材质进行下放,使得广大老百姓也能享受到高端产品的亲民化服务,在田洪波先生看来,要让消费者能够买到令人意想不到的附加值,才是品牌的成功,也是品牌口碑传播的关键。依此准确的定位,麦格尔还提出无优化服务,在麦格尔的服务理念中,与产品有关的不叫服务,与产品无关的才是服务。正是这样以整个消费者的全部需求为核心,整合品牌的所有资源服务消费者,才是未来商业的顶级服务理念。在互联网社会环境下,商业越来越透明,工业化的产品更加的标准化,品牌间竞争,其中服务占有的比重越来越高,在服务领域继续深挖,是麦格尔未来发展战略的一部分。

济南麦格尔软床是北方软体界远近闻名的品牌,其公司还拥有客厅沙发等多个系列产品,经销商遍及整个江北市场。本届青岛国际家具展,麦格尔携两大高精产品展出,首先展出的是工艺、技术;其次,通过与新闻媒体的互动,把麦格尔品牌未来的发展战略与经营思想传播出去。

在新闻媒体见面会期间,麦格尔品牌还举行了与现场观众的礼品赠送,有奖竞答等活动,伴随着新闻采访的深入,把整个场馆内的人气推向了高潮。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