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3月盛大启航

   日期:2014-03-10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彭清    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3月的到来,素有“中国家具材料第一展”美誉的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AIFME)即将拉开帷幕。第17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将于3月17-20日在顺德龙江如期举行。

“绿色,智能,创新,精品”

----第17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3月盛大启航

随着3月的到来,素有“中国家具材料第一展”美誉的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AIFME)即将拉开帷幕。第17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将于3月17-20日在顺德龙江如期举行。

本届展会致力打造三个高端精品馆,在展区设置上,划分有家具包覆材料区、家具五金配饰区、办公家具配件区、家具基材区、自动化生产设备区、家具化工材料区、填充包装材料区、新材料和新产品展区等八大专业展区。

在本届展会主展馆区域,参展企业仍然主要源于华南地区,包括广州、深圳、东莞、中山、江门、佛山及顺德本土区域等,此外,来自福建、四川、江苏、浙江、河北、江西、广西等全国家具主产区的企业也将在展会中集中亮相。其中,常青树化工集团、广东多正化工科技、深圳众力达机械、东莞顺展纤维机械、友鑫木架、鲁匠家具、明晖气动科技、美美皮革等持续参展的老面孔,将继续亮相本届展会,带来开春上市的新品和深受市场追捧的精品,借助AIFME再次大放异彩。与此同时,中豪家具、银桥家具、卓尔龙家具、肇庆必得机械、广东美特机械、荣升家具材料、京都皮革等一批兼具实力与信誉的企业也正全面备战AIFME,力争以完美的形象和全新的展品在展会中大展拳脚。

除了大批品牌企业参展外,还有一位神秘嘉宾将首次亮相展会,它就是喷涂机器人。随着现代涂装工艺不断发展和完善,加上自动化工业生产技术的提高,喷涂机技术实现了跨越式的革新,喷涂界的机器人随之诞生,彻底改变了人工涂装的传统模式。据了解,喷涂机器人可以安全、高效地完成多种喷涂作业,同等条件下,一个机器人的工作完成量相当于十个工人,可帮助企业有效规避一路高涨的用工成本,摆脱“用工荒”的阴影。

与此同时,2014亚洲国际春秋采购节将同期举行。此次采购节,正值商家春季新品上市,届时将形成大量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同期展出的盛大场面。亚洲国际拥有1100多家优秀的家具材料供应商,一年365天,天天都是材料展!本届采购节展会还专门开展品牌采购对接会活动,据了解,届时一批品牌采购商将以组团形式前往展会现场,与优质的参展商、供应商展开直接对话,寻求合作。

展会期间,一系列行业高端论坛活动将轮番开讲,聚集权威专家、资深精英、社会智囊和卓越企业代表等,围绕“新型木塑材料”、“水性环保皮革”、“水性木器涂料”、“家具品牌创意设计”、“家具电商”等主题,意在把握行业发展动向,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加强家具产业上下游的对接交流,共同破解在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等情势下的发展命题。

展会期间,水性平台(中国)第19次会员代表大会首次在顺德举行,届时省级涂协、区级家协、市区镇多级政府领导及嘉宾等都将出席会议,深入剖析、探讨中国水性涂料产业发展的现状和未来,旨在集结更多的优势资源和力量,共同推进水性涂料事业的突破发展。

此外,作为优秀的设计人才与家具企业对话的重要窗口——“龙”家具创意设计大赛也将成为本届展会的精彩看点之一。“龙”家具创意设计大赛主张家具设计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倡导将新材料的应用融入设计作品中,注重设计作品的市场化可能性、创新性、实用性、环保性等。届时,入围“龙”家具创意设计大赛的优秀作品将在展会中集中展示,以体现产业发展讲求自主性,注重创新的发展趋势,对推动龙江乃至顺德家具产业的转型发展也具有积极的借鉴作用。

AIFME的举行,将可以再次让社会各界感受到中国家具材料之都——龙江雄厚的产业实力和城市魅力。随着行业市场的环境变化加剧,产业转型升级势在必行,在日后的发展中,AIFME将以全新理念,改变社会对传统家具材料产业的看法,引领行业变革,为本土家具产业链的发展带来更多动力,推动家具产业进一步创新发展。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