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媒体见面会举行

   日期:2019-08-06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5日,第三十八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第二十八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媒体见面会在龙江镇政府三楼会议室成功举行。会上,公布

8月5日,第三十八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第二十八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媒体见面会在龙江镇政府三楼会议室成功举行。会上,公布了第三十八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和第二十八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将于2019年8月12日至15日举行。届时,来自国内和全球各地的家具业参展商、经销商、采购商及同仁将齐赴盛会,共同见证、分享“两展”的盛况。


 

媒体见面会主持人顺德区龙江镇宣传文体办副主任陈臣。

 

顺德前进汇展中心总经理胡忠信,介绍2019年8月第38届龙家具展的最新情况。

 

亚洲国际家具材料交易中心总经理王响林,介绍2019年8月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的最新情况。

 

顺德区家具协会秘书长聂熙睿,介绍顺德家具产业特别是龙江家具产业的创新发展情况。

 

顺德区龙江镇经促局副局长罗伟伦,介绍龙江镇经济科技发展情况。

 

顺德区经促局副局长何绍欣  ,介绍顺德经济科技发展情况。

 

据介绍,第38届龙家具展览会是在全国最大产业基地举办的展会,作为制造企业对接销售渠道的最佳平台,经过19年的打造,龙家展现已形成以前进汇展中心为核心区,方圆10公里范围共4000多家制造企业、300万平方的家具展厅、200万平方材料市场共同参与的联动格局。

第38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产品涵盖市场主流系列、主流风格、主流色调。现代、欧美、北欧、田园、韩式、德式、禅意新中式、轻奢、意式极简等。本届尤其“两厅”系列家具亮点多多,在材质搭配、色彩搭配、空间搭配、元素搭配、风格搭配造型的创新等方面将有重大创新和突破。

本届参展企业还将通过新媒工具,以VR体检、3D建模、DIY等多种形式,增强现场体验感。增强经销商对接消费者的渠道并通过大数据分析运用,改变以前对国内消费市场的粗犷分区格局,分析不同地区的消费习惯、功能需要、材质喜好、风格喜好进行细化,网格化定位,针对性开发,使产品更加贴近各细分市场、各消费群体。

今届龙家展毗邻主会场——前进汇展中心新设了玛奥分会场,整体规模3万方米,汇聚全国150多家知名家具品牌和上下游产业配套企业,设立实木新中式与睡眠主题馆、都市家居与设计师品牌馆、欧美轻奢与两厅生活馆、智慧新零售与产业综合馆等4大主题馆和8大展区,彰显“实木 &新中式”、“订制都市生活”、“荟萃潮流名品”、“推崇原创设计”、“新零售新营销”、“产业链接联动”6大亮点。

同期举办的第28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迄今已成功举办27届,是目前中国连续办展时间最长、最专业、独立的家具材料展会,被业界誉为“中国家具材料第一展”。

本次博览会共招募近300多家具有品牌影响力的企业,展示产品数千款。展品涵盖家具包覆材料、家具填充材料、家具配件、家具基材、家具包装、家具生产设备、家具半成品、家具成品、电子商务、物流等十个领域。本次博览会旨在搭建一个集展示、洽谈、交易、服务于一体的泛家居多功能平台。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