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森现代红木大观系列:“中国行最设计家居产品奖”

   日期:2014-02-19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杨嘉玲    评论:0    
核心提示:柏森家具大观系列在“2013年度爱家好产品奖”评选活动中以形随机能而生的设计理念,首创奢享生活的现代红木,给当代精英人士尊享生活的新选择,在此次活动中荣获大奖。
        美观和舒适是人们家居生活永恒的追求,为向广大消费者推介当下中国最优秀的家居产品,展现中国家居企业的设计水准与研发能力,搜狐家居举办了“2013年度爱家好产品奖”评选活动,柏森家具大观系列以形随机能而生的设计理念,首创奢享生活的现代红木,给当代精英人士尊享生活的新选择,在此次活动中荣获大奖,完美诠释了深圳作为设计之都的魅力。
     
       原创设计对家具行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柏森家具由台湾设计大师林富源任首席设计师,融合全球最新设计理念,赋予每一件产品以灵魂,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高品位的家居生活解决方案,走在了家具设计的最前沿。
 
DSC_0012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