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天国际第22期《赢利系统》运营版盛大开班

   日期:2013-10-28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谭文冠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22-24日,博天国际第22期《赢利系统》运营版盛大开班,来自全国各地180多名家居行业企业总裁和经销商汇聚于此,共同见证此次盛会。

博天国际第22期《赢利系统》运营版盛大开班

 

10月22-24日,博天国际第22期《赢利系统》运营版盛大开班,来自全国各地180多名家居行业企业总裁和经销商汇聚于此,共同见证此次盛会。

本次课程的导师为《99赢利系统》联合创始人家居行业被奉为“降妖除魔的猴哥”——侯德峰导师以及中国家具行业被誉为“一周见增长”的周立波导师。

 

 

 

 

“山高人为峰,厚德能载物,盛世论诸侯,我叫峰德侯!”课程一开场,侯徳峰导师新颖及独具一格的自我介绍,就为在场所有学员导入了第一个赢利思维——品牌包装。“没有经过包装的品牌,就如同‘裸奔’一样,卖不出价值,更别说卖出好的价格和销量!”侯德峰导师独一无二的“侯氏风格”将最实用的营销,用铿锵有力的字句深深印入了学员的脑海中!

 

“小的动作、大的营销”学员们和侯老师积极互动、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来自成都的一个学员分享到:“侯老师的一系列营销策划方案真是太棒了,简单又容易操作,我昨晚琢磨老师的方案到半夜,生发了几个方法,回去马上就能用上!”

 

课程第二天周立波导师闪亮登场。全场再次点爆!

 

 

 

 

“能不能上场让我找到感觉”引入状态和造场的重要性;“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引入了周立波导师开创的“361法则”;“九阴真经及葵花宝典”引入“1米宽、1千米深”的核心理念,循序渐进地让学员领悟到最贴切当今市场的思维方式及操作技巧。

来自佛山的一位学员分享到“周老师的那句‘老板存在的价值就是帮助员工实现他们的梦想,顺便实现自己的梦想,因为员工不会为老板的梦想而努力,他会为自己的梦想而玩命’以及那句‘老板做的最不要脸的事情就是自己没有状态、却要求员工有状态’让我彻底触动,我才发现原来以前我的管理方式是错误的,还好今天来了,不然还会一错再错”。

 

 

 

 

 

 

与此同时,本次培训活动,引起了中国家居行业 网络,杂志、媒体的高度关注。课程刚结束,各大家居媒体对现场学员及博天国际到场的三位导师进行了现场专访。

老师够虎!场面够大!现场够火爆!学员够激情!学习成果够丰硕!这不仅仅是一场培训课程,更是一场属于家具人的成长盛会!博天国际秉承使命,引领一批家居界精英走向了时代的前沿!

 

在此衷心感谢本次参会学员:

 

东大家具博览城、港府太子家具、晚安家居、中恒联合家具、名林凯旋家具、森达博轩家具、适度家居、侨利家具、元润家具、奥帝家具、优越家居、伊思曼家具、优帅家具、一品木歌家具、云南禄丰江南家私城、皇家贝斯家具、琪辉家具、博士有成家具、贵族海马家具、优顿家具、库顿家具、美德丽家具、盛世通宝家具、永豪轩家具、古缇家具、富其家具、思可达家具、蓝天木业、华韵轩家具、秋之韵家具等(排名不分先后)。

 

有了您们的信赖,博天国际平台才能持续向前。

感谢本次的媒体朋友们:

亚太传媒,深圳家具报、华东家具,傢财富,中国家具导刊、中国家具报道、腾讯网亚太家居,搜房网,互讯网、网易、家具中国......(排名不分先后)。谢谢您们把正能量传遍家具行业神州大地!

 

有了您们的支持,博天国际平台才能稳健发展!

面对竞争愈演愈烈的家具市场,愈发需要我们家具人的崛起!博天国际将打造一个属于家具人的平台,为推动家居行业的健康发展,为中国家居培训落地,为中国家居行业引领世界而努力奋斗!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