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2014年家居建材业绩增长新模式高峰论坛

   日期:2013-10-1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家居建材业绩增长新模式高峰论坛”是由中国建材营销研究院主办,旨在推动家居建材行业营销模式的创新与探索,以更好地应对市场环境的变化。因此,论坛力求具有前瞻性和实用性,打造行业人士进行理论研究、实践经验交流的最佳平台。

一、关于论坛

“家居建材业绩增长新模式高峰论坛”是由中国建材营销研究院主办,旨在推动家居建材行业营销模式的创新与探索,以更好地应对市场环境的变化。因此,论坛力求具有前瞻性和实用性,打造行业人士进行理论研究、实践经验交流的最佳平台。

 

第三届论坛主题为“突破”,即通过解密2013标杆逆势增长40-80%的数字背后的终端营销模式与手法,预测2014年宏观经济环境及行业趋势,寻找未来家居建材业绩增长的“突破”之道。

 

本次论坛邀请的嘉宾有顾家家居、欧派厨柜、金牌橱柜、梦天木门、诺贝尔磁砖、马可波罗、圣嘉佰利、四海家具、居然之家等各大品牌的主要负责人,行业精英共聚一堂。同时,中国建材营销学院将首次发布终端竞争力提升——A8终端领袖模式、A4店效快速提升系统,欲与同行分享中国建材营销研究院专家多年专注于终端竞争力提升的研究成果与经验。

 

二、论坛三大亮点

1. 十大顶级品牌现身说法,三大名师深度解密

 

本次论坛特邀各细分行业的一线品牌及建材营销研究院的三位院长对行业的发展及业绩增长模式进行解密与分享。

 

2. 六大专题势不可挡

 

在本次论坛上中国建材营销研究院的顾问团队将围绕着终端竞争力提升,结合当前的行业趋势,对终端的营销模式、终端管理系统构建、终端销售创新、终端辅导技术、主动营销工具(电话、短信营销)、年度目标管理与推进等六大专题进行最新实践成果分享。

 

3. 行业精英共聚一堂

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有各大品牌的营销高管、建材市场高管、行业营销专家顾问、行业媒体高管等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交流行业的突破之道。

 

三、论坛日程

 


 

建材营销研究院主讲顾问介绍:

 

 


 

◆ 主办单位介绍:

 

◆ 建材营销研究院是国内首家专注于家居建材行业的营销咨询与培训机构,公司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北京。9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对家居建材行业的深入研究,专注于家居建材营销系统建设,赢得了家居建材行业企业的高度认可。目前,公司已经为行业内1000多家家居建材厂商提供过培训与咨询服务,每年为100余家家具建材品牌提供年度培训、经销商运营体系升级、营销咨询、促销策划、管理咨询等服务,是家居建材企业首选的战略合作伙伴。

 

◆ 报名信息:

 

◆主办机构:中国建材营销研究院

◆课程对象:经销商老板、操盘手、业务经理、厂家营销总监、业务经理、培训负责人

(建议团队核心成员共修此课程)

◆培训时间:2013年11月13日-14日

 

◆课程价格:2800元/人

◆报名咨询: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