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调家私杯”国际时尚小姐选拔赛将隆重举行

   日期:2013-09-06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蔡湖斌    评论:0    
核心提示:2013年8月10日,深圳福田区福朋喜来登酒店,“格调家私杯”第六届国际时尚小姐(中国区)选拔赛暨格调家私十三周年庆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

“格调家私杯”国际时尚小姐选拔赛将隆重举行

2013年8月10日,深圳福田区福朋喜来登酒店,“格调家私杯”第六届国际时尚小姐(中国区)选拔赛暨格调家私十三周年庆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现场座无虚席,嘉宾阵容强大。香港著名导演田启文、香港金牌导演李力持,香港著名演员元秋及历届国际时尚小姐冠军出席了本次活动。格调家私总经理李建煌先生在发布会上发表讲话,与嘉宾们分享了格调家私十三年来的发展历程及今天所取得的成就。并与大赛主席田启文及香港著名影视明星元秋为十大VIP客户授牌。本次活动热闹精彩,时尚的模特T台走秀、美妙激昂的歌唱表演轮番上阵,更是奖品丰富,中奖多多。其中,一等奖由格调家私倾情赞助,奖品为一套价值1万元的格调最新款沙发一套。大奖的开出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在此,我们预祝“格调家私杯”第六届国际时尚小姐(中国区)选拔赛圆满成功!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