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布艺亮相东莞展 整体家居抢占年轻市场

   日期:2013-08-2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源于左右深厚的设计艺术底蕴,传承左右一贯的严谨工艺,左右布艺,为最简单、自然、幸福的人们带来最时尚、环保、健康生活方式的布艺明星品牌。

源于左右深厚的设计艺术底蕴,传承左右一贯的严谨工艺,左右布艺,为最简单、自然、幸福的人们带来最时尚、环保、健康生活方式的布艺明星品牌。2013年9月东莞名家具展3F01号展位,为您优雅演绎。

左右布艺洋溢客厅幸福心情

左右布艺打造了一个色彩绚丽、休闲多变、随意组合的时尚空间,扮演着人们舒解疲劳、放松身心、享受美好时光的必需品角色。

左右布艺采用高级印花天鹅绒和上等的进口耐磨棉麻面料,配合热情灿烂的大红、奔放明朗的橙黄、低调而略显张扬的深灰、明媚的紫色,赋予布艺沙发多变的“表情”,使得每一套左右沙发都极具亲和力。

每一套左右布艺沙发都经过设计师和工艺师精心打造,内架结构严谨慎密,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高回弹的海绵坐垫软硬度适中,带来极其舒适的坐感;宽大的腰垫采用天然羽绒填充,使各部位着力点产生不同舒适度的变化,而且天然羽绒对腰部还能产生调温和吸湿功能,舒适而又健康。在3F01展位展出的左右布艺沙发,均是全球首发,值得期待!

布艺+软床,整体家居受欢迎

自今年3月,左右家私重推沙发加软床结合店模式,取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短短6个月时间,整体家居店已经覆盖二三线城市300余个店面。从沙发到软床、从客厅家具向卧室家具延伸为整体家居的转变,每一款沙发与茶几、地柜,软床与床头柜等的搭配都恰到好处。今年9月,左右布艺整体家居店再次闪亮登场,必将惊艳全场!

在金秋9月这个收获的季节,2013年9月5-9日,第30届(东莞)国际名家具展览会3F01号展位,左右布艺优雅相约,不见不散。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