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涂料南康价值营销展示中心开业仪式

   日期:2013-08-23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彭清    评论:0    
核心提示:2013年8月8日上午,伴着震撼的礼炮声响彻南康上空,华润家具漆南康办事处、赣州高峰化工有限公司乔迁后正式挂牌营运。

华润涂料南康价值营销展示中心开业仪式暨

“以精致涂装,造精品家具”2013年南康家具行业研讨会圆满结束

2013年8月8日上午,伴着震撼的礼炮声响彻南康上空,华润家具漆南康办事处、赣州高峰化工有限公司乔迁后正式挂牌营运。同时,南康价值营销展示中心也正式开始投入使用,迎接各家具企业代表的参观与体验。

【揭幕仪式嘉宾合影】

南康价值营销展示中心为华润家具漆在全国布局的众多价值营销展示中心之一,展厅囊括200多款家具表面涂装效果、以及针对当地特色的材质效果与家具实物,同时具备展示、体验、培训等多项功能,是华润涂料向南康家具企业展示最新表面涂装效果、涂装工艺和价值服务的重要窗口。

配合华润涂料南康价值营销展示中心的开业,“以精致涂装,造精品家具”2013南康家具行业研讨会在南康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活动吸引了近160名南康家具企业高管参加。研讨会特别邀请了中国流行色协会色彩专家王晓静老师、深圳拓璞设计有限公司陈春华总监,分别从家具色彩、家具设计两个维度,为如何提升南康家具产品的附加价值进行了精彩的主题分享。会上还首次对外发布了“第十届华润杯涂装设计大赛总决赛”获奖作品,由华润涂料涂装专家赵小辉先生从色彩卖点、涂装设计、工艺细节处理等角度对获奖作品进行了精彩点评。

研讨会与会场嘉宾纷纷表示:“华润涂料不仅在色彩效果与涂装工艺方面的实力让人佩服,更不遗余力地帮助南康家具提升附加价值,为南康家具市场的发展给予非常大的帮助!”

最后,赣州高峰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高峰先生表达了“今后我们华润涂料将通过更多更好的形式与南康家具企业一道实现新飞跃”的信心与决心,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

【展示中心局部】

【嘉宾参观体验】

【讲师主题分享】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