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国际家居跨年采购节新闻发布会

   日期:2013-08-2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19日,由深圳中品会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壆岗中亚电子博览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壆岗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中亚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梦、深圳潮,2013中国国际家居跨年采购狂欢节”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深圳中亚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中国梦、深圳潮,2013中国国际家居跨年采购狂欢节”

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中亚启动

8月19日,由深圳中品会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壆岗中亚电子博览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壆岗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中亚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梦、深圳潮,2013中国国际家居跨年采购狂欢节”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深圳中亚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国家发改委齐力然副秘书长、广东省电子协会姚荣城秘书长、中亚集团董事局主席黄炳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开发部部长吴尚光,以及家具销售商联合会、中国古典红木家具、左右家私、欧派家居、富安娜家居等企业负责人出席了发布会,香港商报、深圳都市报、腾讯网等约50多家媒体对此次新闻发布盛况进行了全程报道。

发布会上,主办方对到来的嘉宾、企业代表及媒体朋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及感谢,接着对中品及2013中国国际家居跨年采购狂欢节进行了介绍。中品会展,是一家由多年从事会展的业内精英整合行业优质资源重组而成的一家从事主办、承办各类展览;承接各类招商推介会、新闻发布会;各类商务推广等业务于一体的专业公司。将于2013年12月16日至2014年1月15日在深圳中亚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中国梦、深圳潮,2013中国国际家居跨年采购狂欢节”,不仅将汇集展示国内外最新的家居用品、装饰装修用品、婚庆用品、工艺礼品、各类办公用品及水晶玉石、箱包、钟表等各类奢侈品等产品,而且展期囊括圣诞、元旦、春节三大疯狂消费季,辐射深、港、澳、穗、莞、惠等环珠三角城市圈超6000万人口,展出面积超5万平米!展会不仅邀请了国内外办公用品、礼品家居品代理商、批发商、进口商等,还通过外国驻中国办事处负责人、海外行业商协会等引进国际买家,并与政府合作,引入政府采购、国内大型企业采购系统等,有效提升展会交易量和质量,为全球消费者赢得实惠,参展商带来实实在在的利润。

主办方致辞

接着,协办单位中亚集团董事局主席黄炳煌先生上台发言,黄主席将此次中亚会展的招商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对中亚未来发展框架进行了介绍。

中亚集团董事局主席黄炳煌先生发言

随后,广东省电子协会姚荣城秘书长及国家发改委齐力然副秘书长分别上台致辞,祝大会胜利召开并预祝展会取得圆满成功。齐力然副秘书长还称赞此次展会品种全、品味高,中品与中亚强强联合,展会定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大实惠,为参展商带来更大利润。

国家发改委齐力然副秘书长致辞

嘉宾与展会主办领导一起启动了水晶球。

最后,发布会上播放了中亚及家居节项目宣传片。发布式结束后嘉宾与到场企业代表及媒体参观了中亚项目沙盘。

据悉,2014年中品还将举办国际技术交流大会(2014.5)、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2014.9)、中国民营企业进出口产品交易会、中国教育成果展示等多个展览展示活动。届时将会与全球商家、消费者、采购商、新闻媒体、政府机构、行业组织等共襄盛举!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