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红星美凯龙所售缅甸全柚木家具疑假货

   日期:2013-07-23     来源:台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23日讯 一位微博名叫@上善若水-XM的消费者在新浪微博报料,称自己从厦门红星美凯龙购买缅甸全柚木家具,结果到货验收时发现缅甸全柚木家具跟他选中的不符,认为所售为假柚木。

7月23日讯 一位微博名叫@上善若水-XM的消费者在新浪微博报料,称自己从厦门红星美凯龙购买缅甸全柚木家具,结果到货验收时发现缅甸全柚木家具跟他选中的不符,认为所售为假柚木。

他于是向红星美凯龙投诉,并希望他们出面协调,没想到被红星美凯龙指责说,““你们又没带录音笔!我们单子上也没有保证。家具背后的材质单是你们自己没看到”。

在协调中,他觉得,红星美凯龙对30天无理由退货的解释更是霸王条款,解释牵强。

此外,红星美凯龙对于他的运费询问置之不理,还告诫他“你可以投诉工商部门啊!”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